首頁 -> 港澳 ->時政

黃圈KOL諷杜汶澤為“全職割席師”,黑暴時只會拍照打卡騙流量

分享到:
2023-08-04 17:5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4日電 曾說好“齊上齊落”的香港“黃絲”又內訌“互毆”?近日,一名移居日本的“黃絲”KOL就將炮火對準昔日的“手足”、離港赴台的杜汶澤,炮轟對方借黑暴騙流量賺錢。

移居日本、號稱香港“黃圈第一YouTuber”的“大J”近期在遊戲直播時談到微辣前經理人阿晶離世事件。由於阿晶生前曾打下千字文,疑指控微辣員工集體欺凌,不少品牌相繼與微辣“割席”。

直播中,“大J”提到越來越多人與微辣“割席”時,有網友提到“港獨”藝人杜汶澤早前亦疑似“割席”微辣,“大J”隨即吐槽杜汶澤是“全職割席師”——“阿布泰他割席,現在微辣,他又割席,還有什麼人他未割席”?

“大J”還嘲諷杜汶澤眼光毒辣,但凡合作過的人都是“需要割席之流”。

接著,“大J”火力全開,吐槽杜汶澤在2019黑暴期間,永遠都是在示威遊行開始前15分鐘跟人握手拍照,打卡當出席了,之後就開直播說心疼年輕人,現在又跑去台灣賣鴨血賺香港人錢賺到笑。

香港新聞網製圖

“大J”在直播中提到杜汶澤“割席”阿布泰,指的是杜汶澤創立的“小杜良品”的旗下產品曾於阿布泰販賣,但今年2月,阿布泰創辦人林景楠在非法“初選”案中轉為控方證人後,杜汶澤隨即在社交平台宣布,“小杜良品”所有產品從阿布泰下架。

不過,“大J”此番拉踩並未達到預期效果。大部分香港網友均認為他“五十步笑百步”,和杜汶澤並無差別!有網友指出,“大J”一樣有出品牌賺“手足”錢,定價還跟潮牌一樣貴,也同樣在黑暴之後離港,並在海外持續抹黑香港,其行為與杜汶澤沒分別。

2019年黑暴期間,暴徒們四出破壞搞到香港烏煙瘴氣,“大J”、杜汶澤等人趁亂認黃博好感,其後更藉機發亂世財,離港後仍在“手足”身上大賺特賺。事到如今,不知“手足”有否後悔自己被人利用、戲弄,成了他人財路的墊腳石呢?

【編輯:李冉】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