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黃店”推188元“天價”盒飯,專坑“手足”……

分享到:
2022-12-08 17:5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8日電 香港不少“黃絲”經常吹捧“黃店”賣的是“良心”,殊不知,在一些“黃店”眼中,這幫“同路人”只是待收割的韭菜罷了!
近日,香港一間“黃店” 推出188元(港幣,下同)的“天價”盒飯,聲稱是“高級小菜拼燒味飯,有馳名燒味、帶子或蟹鉗等高級食材”,“確保會熱辣辣(地)送到客人手中”。

盒飯竟賣出“天價”?該“黃店”是這麼自圓其說的——“我們平時進貨都只選優質食材,實在不想拉低自己的檔次。”並列出每份食材的單價顯示自己不是“漫天要價”。

奈何,有關說法並未令“手足”信服,反而招致大批“黃絲”吐槽。有人直言,光顧了好幾年,這次盒飯的價位實在是太高了!“188(元)比和牛便當還貴!”

 

還有網友將每份食材的價格相加,發現總價低於188元,感歎盒飯值不值這個價,心照不宣!

“188,其中158元是否吃的是 ‘信念’?”有網友調侃稱,“黃色水魚(指冤大頭)圈真是名不虛傳!”

更有網友接受現實後,諷刺說這些“黃店”總比那些“叫人衝自己鬆”的政客有良心,騙人錢財的時候起碼送了一份盒飯……

“黃絲”營造的“黃色經濟圈”早被質疑本質就是“黃色水魚圈”,專坑“手足”。

早前,“黃店”So Good So Yummy在臉書哀嘆月餅賣得不好,由於又訂購了所需物品,“為減少損失,只好降價出售月餅”。

不過,有“黃絲”發現該店月餅包裝盒、包裝紙與淘寶商品一個樣,疑似店家入了淘寶貨轉手再賣,而且還是高價賣。據爆料,淘寶同款月餅6個加上禮盒僅需68元人民幣,而“黃店”的“手足價”卻要138元港幣。

除了“黃店”,一眾“亂港”分子也紛紛下場榨乾“手足”。早前竄台的“黃絲”藝人杜汶澤就推出過價格高達88元的台灣拌麵,這,引發了“同路人”極大不滿;黃之鋒在疫情暴發之初,也曾賣過高價口罩,還有一些反對派議員乾脆連演都不演了,直接發文賣慘,附上鏈接光明正大地問“同路人”要錢……

可憐一眾“黃絲”硬著頭皮為所謂“民主信念”埋單的時候,不過是被“黃店”、“黃政客”當成ATM瘋狂提款罷了!

【編輯:李泺】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