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財經 ->財經

財經

  • 6G Logo正式亮相 中國將參與制定6G標準

      3GPP項目協調小組(PCG)日前在弗吉尼亞州雷斯頓舉辦的第52次會議上正式批准了6G Logo。創建此圖形標記是 3GPP 為下一代行動系統所做的準備。

    04-27

  • 台灣3月經濟指標回升至2年新高

      台灣人工智慧(AI)主題助攻下,台灣當局“國發會”26日發布的3月景氣燈號續亮綠燈,綜合判斷分數升至30分,創2年新高。台灣當局表示,全球需求疲弱、中東戰事紛擾等不確定性,削弱增長力道,景氣持續復甦但動能平疲。

    04-27

  • 香港13萬商戶接受14個海外電子錢包支付

      螞蟻國際旗下跨境移動支付解決方案Alipay+(支付寶+)最新宣佈,超過13萬香港商戶本月起可接受14個熱門海外電子錢包支付。

    04-27

  • 香港再就業津貼7月試行 李家超冀釋放勞動力

      五一勞動節將至,香港2024年勞動節酒會26日舉行,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出席并致辭時提到,“再就業津貼試行計劃”將於7月15日推出,冀進一步釋放潛在勞動力,同時確保本地工人優先就業。

    04-27

  • 陳茂波:推動香港發展成為區域知識產權貿易中心

      香港知識產權署26日舉行酒會,慶祝世界知識產權日2024。特區政府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出席並主持祝酒儀式。世界知識產權組織把今年世界知識產權日主題定為“知識產權和可持續發展目標:立足創新創造,...

    04-27

  • 中歐在氣候變化和新能源業擁巨大合作空間

      就德國外長貝爾伯克在彼得斯堡氣候對話會議上的涉華言論,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26日回應時表示,中歐在氣候變化和新能源產業方面的合作空間巨大。

    04-27

  • 港大教授毛振華:工業部門增長對拉動中國GDP貢獻大

      香港中通社4月26日電 (記者 陳偉根)香港大學經管學院教授毛振華26日在香港大學中國經濟季度論壇上指出,中國季度GDP的計算是以生產法為基礎。中國今年一季度工業部門增長對於拉動GDP增速有非常大的貢獻。製造業投資在...

    04-27

  • 香港經濟貿易辦事處在東京推廣香港優勢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和香港律師會26日在日本東京合辦午餐會,推廣香港作為環球商務夥伴及香港的法律制度和服務在國際商務上的優勢。

    04-26

  • 香港一手私樓潛在供應增至11.2萬個創新高

      香港中通社4月26日電 香港特區政府房屋局26日公佈,截至今年3月底,未來3至4年一手私人住宅潛在供應增至11.2萬個,創新高,較去年底增加3000個。 其中已落成但未售出單位2.1萬個,建築中但未售出的單位7.2...

    04-26

  • 耶倫稱不會馬上制裁與俄貿易中資銀行

      當地時間4月25日,美國財政部長耶倫在接受路透社採訪時稱,美國不會馬上對與俄羅斯貿易的中資銀行實施制裁。“在(對中資銀行)制裁方面,我沒有什麼要宣布的。”但她同時又稱,這一政策選項是美國“在必要時準備使用的”。 

    04-26

  • 華為重奪中國大陸市場第一,蘋果跌至第五位

      據Canalys4月26日發佈的最新報告,2024年第一季度,中國大陸智能手機市場時隔兩年首次回暖,出貨量與去年同期持平,達6770萬台。其中,華為經歷了13個季度,重奪中國大陸市場第一,憑藉Mate及nova系列熱...

    04-26

  • 最新數據:本港住宅空置率回落 樓價止跌

      差餉物業估價署最新《香港物業報告》公佈,截至去年底,本港私人住宅單位總存量的空置率降至4.1%,3月私人住宅售價指數結束10個月連跌,升至305.7。

    04-26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