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社會

  • 香港消防處舉行“有心.救心”頒獎禮暨嘉年華

      香港消防處27日起一連兩日在荃灣D‧PARK愉景新城舉行“有心.救心”頒獎禮暨嘉年華,向市民宣揚遇到緊急情況出手救人的信息。活動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消防處主辦,並由醫療輔助隊、民眾安全服務隊、醫院管理局、香...

    04-27

  • 香港高鐵遊風景:“阿凡達”的人間故里——張家界(附攻略)

      2009年,詹姆斯.卡梅隆導演的那部好萊塢影片《阿凡達》把取景點張家界變成了網紅旅遊城市。

    04-27

  • 強雷雨將至!香港天文台預告下午或狂風雷暴

      香港天文台於10:45發佈了今日最新天氣預報,與低壓槽相關的強雷雨區正影響廣東北部並逐漸向東南移動,預料香港下午雨勢有時較大及有狂風雷暴。

    04-27

  • 謝展寰稱超市食物視作外賣 毋須特別用紙盒

      近日有超市轉用密封紙盒盛載壽司,政府的指引被指不清晰。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回應指,預備人帶走的壽司等預先包裝食物,當作是外賣,仍可用透明膠盒。

    04-27

  • 五一假期港珠澳大橋免收小型客車通行費(附免費時段)

      2024年勞動節假期港珠澳大橋將免收7座及以下(含駕駛人座位)小型客車通行費,具體免費時段爲2024年5月1日00:00至5月5日24:00。

    04-27

  • 世界女排聯賽將在香港體育館舉行

      香港新聞網4月27日電(記者許其皓) 巴黎奧運會前,排球界最盛大的國際賽事再度來臨香港。由中國香港排球總會主辦之“中國人壽(海外)世界女排聯賽香港2024”,將於6月11至16日假香港體育館舉行。世界女排聯賽不僅是在...

    04-27

  • 滬港婦女會成立暨首届理事會就職典禮圓滿舉行

      滬港婦女會近日舉行成立慶典暨首届理事會就職典禮,邀請到香港特區行政長官夫人李林麗嬋,上海市委常委、上海海外聯誼會會長陳通,特區政府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協調部部長朱文,上海市婦聯主席張華等主禮...

    04-27

  • 香港警察學院舉行結業會操

      香港新聞網4月27日電(記者許其皓)4月27日,香港警察學院舉行結業會操,今年共有27名見習督察和172名學警畢業。香港金融管理局總裁余偉文在典禮中擔任檢閱官,并頒獎給優秀督察和警員。余偉文在典禮致辭中表示,金管局和...

    04-27

  • 香港海關在機場檢約470萬港元懷疑大麻花

      香港海關26日在香港國際機場偵破兩宗行李藏毒的販毒案件,檢獲約22.3公斤懷疑大麻花及約25克懷疑含有四氫大麻酚的軟糖,估計市值約四百七十萬元(港元,下同)。

    04-26

  • 醫管局:兒童流感明顯緩升 兒科病房已近飽和

      一名6歲女童感染甲型流感不治,是今年第二宗兒童死亡個案。醫管局兒科統籌委員會主席李國彪表示,兒童因流感求診個案在過去一兩星期有明顯緩緩上昇的趨勢,包括兒科入住率,大部分均是上呼吸道感染。

    04-26

  • 香港金管局推出首次FiNETech促進金融科技應用

      香港金融管理局26日推出FiNETech系列,匯集約100家銀行、證券公司、保險公司以及科技企業,共同發掘在財富科技、保險科技、綠色科技、人工智能和分布式分類帳技術的進階合作安排。

    04-26

  • 港警檢3830萬港元毒品拘61人最小14歲

      香港警方26日召開記者會公佈,今年4月展開反毒品行動,共偵破43宗毒品案件,拘捕61人,年齡介乎14至59歲,檢獲共重約128公斤懷疑毒品,包括大麻、冰毒等,總值3830萬港元。

    04-26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