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陳建仁第一時間將槍擊案甩鍋侯友宜 民眾黨民代怒批“心中沒台灣”

分享到:
2023-04-24 14:44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據台媒報道,新北近日發生槍擊案,台行政主管部門負責人陳建仁第一時間點名新北市政府負責,被罵翻後才改口表示,治安是施政首要,希望當局和縣市合作做好治安工作。對此,民眾黨“立委”陳琬惠直言,陳建仁對行政事務既不瞭解、也不用心,“心中沒有台灣”。

台行政主管部門負責人陳建仁 圖自中時新聞網

陳琬惠表示,根據她的觀察,雖然陳建仁的個性溫暖又溫柔,但他除了對台灣行政相關事務不是很瞭解,也不够用心。她指出,在先前“立院”總質詢時,才問了陳建仁一句話,還沒點名其他人,所有的相關部門首長就衝上前圍在陳建仁旁邊,很怕他出事。

陳琬惠直言,近日這幾件槍擊案相當嚴重,陳建仁應將心比心,該意識到自己是台灣人的行政部門負責人,而非民進黨的負責人。她提到,過去在台行政部門前負責人蘇貞昌任內發生類似事件時,蘇一定會將下屬臭罵一頓,但陳建仁卻將責任甩鍋給新北市長侯友宜,“我覺得你心中沒有台灣”。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