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島內黑槍、毒品泛濫!中國國民黨團批陳建仁、林右昌甩鍋不負責

分享到:
2023-04-24 15:45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據台媒報道,中國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天(24日)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當局對於黑槍泛濫問題一直拿不出具體對策,台行政機構負責人陳建仁、內務部門負責人林右昌對島內治安惡化問題,只有甩鍋給縣市首長負責一招,什麼也不用負責,看到黑槍、毒品泛濫、詐騙橫行,全都束手無策。

中國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中)、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左)、副書記長吳怡玎(右)上午召開記者會。圖自台灣《聯合報》

中國國民黨團總召集人曾銘宗表示,去年7月開始,台灣發生一連串重大治安事件,包括7月南投槍手持槍槍決4人案、8月台南殺害雙警案等。台行政部門卻只會推責和雙標,台南發生“88槍擊案”,連問一下台南市政府都不敢,見到新北市發生槍擊案,竟將全部責任推給新北市政府,難道行政部門負責人都沒有責任?

中國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表示,現在流傳一句話,“全台只剩我沒槍。”警方揭露玩具槍改衝鋒槍成犯罪主流,新北市“51槍槍擊案”就是利用改造槍成為犯罪工具。他指出,近八年青少年犯罪數字不斷攀升,顯見未成年人被黑幫引誘、吸收成為黑幫一份子,成為犯罪工具與擋箭牌,相關單位必須重視問題嚴重性。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