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治安敗壞 網絡流傳一句“全台只剩我沒槍?”

分享到:
2023-04-24 17:3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24日電    國民黨立法機構黨團24日召開記者會,指責民進黨當局對島內治安敗壞、黑槍泛濫、詐騙橫行等問題束手無策,只會甩鍋責任。國民黨諷刺,現在網絡上甚至流傳一句“全台只剩我沒槍?”

hk_c_image.png

圖:中時新聞網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去年7月開始,島內發生一連串重大治安事件。去年7月南投發生槍手“槍決”4人案,去年8月台南發生殺害兩警案,去年11月有4人遭殺害棄屍,同年12月台南發生“88槍”槍擊案。島內黑槍越來越泛濫,槍擊事件頻傳,但民進黨只會推、推、推。

國民黨團副書記長吳怡玎表示,一樣是治安責任,民進黨當局一貫“雙標”。當案件發生在民進黨執政縣市時,行政機構負責人就“檢討”,當案件發生在藍營縣市時,台行政機構負責人陳建仁和內政部門負責人林右昌就“喜形於色”,趕緊把責任推給地方縣市。曾銘宗也痛批,台南發生重大槍擊事件,行政機構連“問一下”都不敢,而見到新北市發生槍擊案,就將全部責任推給新北市政府,難道陳建仁和林右昌都沒有責任?

國民黨民意代表李德維表示,現在島內流行一句話,“全台只剩我沒槍?”近8年島內青少年犯罪數字不斷攀升,未成年人被黑幫“吸收”,成為犯罪工具與擋箭牌,相關單位必須重視問題嚴重性,也要檢討玩具槍檢驗標准。民進黨當局應全面緝查黑槍,不能放任黑槍繼續藏身在民眾生活當中。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