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陳建仁稱新北應為連續兩起槍擊案負責,藍營批甩鍋:這個男人太狠了

分享到:
2023-04-21 16:27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據台媒21日報道,新北市日前接連發生兩起槍擊案,台“行政院長”陳建仁今日(21日)要求地方政府對這件事做最好處理、徹查嚴辦,希望新北市政府負起責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江怡臻今天表示,掃除黑幫難道是新北一個人的武林嗎?“行政院長”竟直接甩鍋,“這個男人太狠了!”

陳建仁 中時新聞網資料照

報道稱,陳建仁21日出席活動時針對新北發生兩起槍擊案宣稱,希望新北市政府能够負起責任。對此,江怡臻批評稱,掃除黑幫難道是新北一個人的武林嗎?

她說,蘇貞昌任內的警政署長陳家欽曾說,警政是單一指揮系統,但現在雙北(台北市、新北市)發生槍擊案,“行政院長”竟直接甩鍋,而非共同承擔,令人傻眼,也令人悲憤,難道只因為是侯友宜,就要扛所有當局不管的事?“這個男人太狠了!”

江怡臻稱,新北市在掃除黑幫工作上持續努力,特別是阻斷黑幫經濟命脈部分,其中民眾感受最深的攔阻詐騙,去年12月至今年1月,攔阻金額達新台幣1億餘元(新台幣,下同),較去年同期攔阻增加5665多萬元。江怡臻說,阻攔詐騙不是隻有新北市做好就好,當局的“打詐隊”必鬚髮揮效用,共同讓台灣人民不再擔心受怕。

據YAHOO新聞報道,一名17歲劉姓少年21日持改造衝鋒槍前往新北市板橋、土城交界處一家當鋪掃射,投案後供稱與當鋪有糾紛才開槍洩憤。警方在現場發現65處彈孔,正追查案發背後原因與槍支來源。另外,一名17歲吳姓少年19日分別在台北中山區和新北板橋區開槍,也已由新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裁定收容。至於兩起槍擊案是否有關聯,仍待調查。


【編輯:林曉惠】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