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11天共開67槍!台媒:台連環槍擊案,疑為黑幫分贓不清相互開槍

分享到:
2023-04-23 14:23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據台媒23日報道,新北市警局專案小組追查雙北(台北、新北)黑幫複仇槍擊案有新發展,通過陸續查出的3起連環槍擊案還原案情原貌,并非外傳涉及10億元(新台幣,下同)的毒品糾紛引發,而是因不到250萬元的贓款賬目不清所引起,鬧翻後陸續開槍互轟,11天內共開67槍。

台灣警方4月20日在槍擊案現場調查 圖自中時新聞網

報道稱,“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近來因雙方有250萬元贓款賬目不清,先是4月10日弘仁會派少年槍手,朝華山幫在土城開設的當鋪兼招待所開3槍。然後19日華山幫“還擊”,也派一名少年槍手拿改造手槍和制式手槍,從台北市追擊到新北市,朝弘仁會重要人物“鯨魚”的車輛連開13槍。弘仁會“不甘受辱”,20日再派出少年槍手拿著火力更強的改造步槍,再次朝同一家華山幫在土城開設的當鋪兼招待所連續開51槍。

報道稱,因為20日連續開51槍的畫面當天在網上曝光後引起全台關注,也讓警政高層為之震動,引起對黑幫發起“大掃蕩”。

台灣黑道與政治的關係一直剪不斷,蔡英文上台以來更是越理越亂。2022年,島內不僅槍擊案、詐騙案創歷年最高,還發生殺警、“台版柬埔寨案”以及台南88發子彈槍擊案等,警界高層也被爆出與黑道分子在豪宅招待所密會等一連串醜聞。可以說,台灣治安敗壞,民進黨難辭其咎。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