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媒:2名女子糾紛引爆“黑幫戰火”,新北市警方逮捕32人

分享到:
2023-03-24 14:40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2名女子之間的糾紛引爆“黑幫戰火”,新北市警方近日鎖定“竹聯幫明仁會”、“竹聯幫信堂”、“天道盟天蘆會”等黑幫,并執行專案調查,最終逮捕32人,查扣一批證物。

據環球網援引中時新聞網等台媒報道稱,警方調查發現,“竹聯幫明仁會”內部因女人引爆黑幫戰火,一名陳姓成員的女友與同幫“信堂”廖姓男子的前妻在社交平台互嗆多時,陳於是找來十餘人到位於新店區的“信堂”據點,并擄走一名17歲少年。

“信堂”也不甘示弱,找到“蘆洲天道盟天蘆會”支援,直闖“明仁會”在中和區的車行鬧事,最終約20人被警方逮捕。

《自由時報》稱,新北市刑警大隊持續調查,本月21日兵分多路,前往新店、中和、蘆洲,將兩邊首腦陳、範與雙方成員共計32人逮捕,起獲毒品咖啡包286包、辣椒水槍2把、辣椒水子彈4根、空氣槍2把、武士刀1把、西瓜刀4把、信號槍1把、摺叠刀6把、彈簧刀2支、防砍棒及球棒等證物。

雙方均向警方稱是對方的錯,并否認組織犯罪。警方最終依組織、毒品、傷害、妨害自由、槍炮等多項犯罪嫌疑,將雙方32人移送法辦。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