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潤心童行”歲晚向香港基層學童送暖

分享到:
2023-01-20 11:5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20日電 年近歲晚,香港深水埗區議員劉佩玉留意到區內劏房學童在農曆新年假期間要完成網上功課,面對劏房網絡差、經濟困難戶欠缺電腦設備等問題,她早前透過與華潤合作的“潤心童行”計劃,獲華潤捐出一批設備,希望幫助特別困難的劏房學童。



這些設備包括:華潤置地捐出-批運作良好的二手ipad;華潤資產捐出一批流動數據卡;華潤銀行捐出一批wifi蛋等。



18日,劉佩玉將上述捐出的設備轉送到特別困難的劏房學童。她表示,希望支援孩子們上網做功課網絡不會斷斷續續,可以更流暢、孩子不用再看媽媽手機的小屏幕,令眼睛產生近視等眼疾。



劉佩玉表示,“潤心童行”時刻關心基層家庭,十分感謝各位善長,特別是華潤旗下三間子公司,他們是願意承擔社會責任的中資企業。



劉佩玉表示,在玉兔新春、萬家團圓之際,透過捐助實實在在的上網設備,為基層家庭和孩子帶來關愛和強大的支援,這不正正是華潤作為在港中資企業,也是在積極地響應習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講話中排解民生憂解,關愛弱勢社群的具體表現。(完)


【編輯:黎金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