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華潤置地聯同香港區議員劉佩玉派飯給長者

分享到:
2022-04-22 21:3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22日電 駐港中資機構—華潤置地抱著“關愛長者 支援基層”的服務宗旨,以即時適切的服務回應基層長者吃飯的需求。近日,由華潤置地常穎董事長帶領一眾的華潤置地員工們,和華潤置地公共關係總監、深水埗區議員劉佩玉一起在深水埗發起“同心抗疫 愛心飯盒暖深窩”的派飯活動,藉此為深水埗的貧困長者帶來溫暖美味的一餐。

本次派飯令250個居住在劏房戶、基層長者、開工不足或失業人士受惠。活動主辦方精選了很受歡迎的沙薑雞煲仔飯和咸蛋肉餅飯。除了送飯之後,現場更加送快速檢測包和口罩等防疫物資,以支援有困難街坊的防疫需要。

深水埗區議員劉佩玉表示,深水埗基層市民受第五波疫情影響很大,經濟也變得困難,對派飯的需求極大。感謝華潤置地作為駐港央企,從疫情開始至今始終與香港市民走在一起,齊心抗疫,曾多次捐助抗疫物資給深水埗街坊。這充分反映了華潤置地在社會公益服務的擔當,在穩定民生和服務基層方面與地區充分合作,發揮愈來愈積極和重要的角色。劉佩玉希望愈來愈來的機構、社團聯同地區力量、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作用,令香港基層市民受惠。(完)

【編輯:李明珠】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