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慶香港回歸25周年 《長津湖之水門橋》愛國電影感動市民

分享到:
2022-06-18 22:2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18日電 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也是香港落實愛國者治港之下,第六屆特區新領導班子即將上任、同開新篇之際。在港中資機構──華潤置地與深水埗區議員劉佩玉18日合辦《長津湖之水門橋》電影欣賞會,邀請了60多位深水埗基層市民共聚一堂,共同欣賞愛國電影《長津湖之水門橋》,共同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



參加是次活動的受邀街坊有深水埗的抗疫義工、中小學生、劏房戶、獨居民長、單親家庭等弱勢社群。深水埗區議員劉佩玉表示:今日我們的國家發展一日千里,是百年未有之大變局下最強大的時候。香港在經歷2019年“黑暴”之後重新再出發,迎來了得來不易、由治及興的新起點。我們在這個時候舉辦這場電影欣賞會意義重大,一方面可以讓我們共同認識祖國一路走來的偉大歷史, 向無數的愛國先烈致敬。另一方面,無數的愛國戰士在守護國家、守護人民的戰爭中犧牲,他們是如此的無畏無懼、意志堅定。戰爭是殘酷的,歷史再一次告訴我們,我們的國家一定要強大,才不會被別人欺負。



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華潤置地香港平台公司董事長常穎、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黃昕然、民建聯深水埗支部主席陳偉明。

常穎致辭時說,華潤置地一直嚮應中央的號召, 積極參與香港社區公益,關愛基弱勢社群,希望為香港市民貢獻我們在港中資機構應付的社會責任和力量。一路以來,華潤置地和深水埗劉佩玉議員攜手,深入基層共同推動多項關愛服務,包括為深水埗劏房小朋友提供上網設備,派發愛心飯盒。在第五波疫情最嚴竣期間,華潤置地更與劉佩玉區議員走在抗疫最前線,派疫漂白水、快速檢測包、防護衣等抗疫物資給深水埗清潔工、保安員、安老院、確診人士、劏房戶等。在支援政府抗疫工作上,早前更組織員工參與了政府抗疫包包裝工作和上樓派防疫包的義務工作。在未來的日子,華潤置地上下一心,繼續積極參與社區服務,關愛基層,與香港市民攜手向前。

黃昕然感謝華潤置地及華潤集團在政府的防疫抗疫期間作出的貢獻,並呼籲街坊積極參與接下來深水埗的各項慶回歸25周年活動。



《長津湖之水門橋》歷時2個半小時,在影片尾段很多街坊都表示場面十分震撼,故事十分感人,完結時街坊都報以熱烈的掌聲向影片的英雄致敬。(完)


【編輯:黎金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