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華潤義工隊向深水埗逾750販商派漂白水

分享到:
2022-07-19 18:1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19日電 香港深水埗區議員劉佩玉18日聯同華潤集團屬下的華潤置地、華潤水泥及華潤金融3間在港央企,為富有基層特色的7條排檔區、約750多個販商派送漂白水。義工隊更為區內的排檔進行噴霧消毒,為基層社區的抗疫工作做實事,改善民生。

hk_c_image.png

“深水埗排檔消毒齊抗疫 團結一致開新篇”是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系列之一,18日在深水埗街坊福利會禮堂舉行啟動禮,參與義工約50人。

出席的主禮嘉賓華潤置地副總裁、華潤置地(海外)有限公司董事長常穎、華潤水泥控股有限公司香港區域事業部總經理、香港建築業物料聯會有限公司榮譽秘書長林虹、華潤金融職工聯誼會總幹事代表葉芳、深水埗區議員劉佩玉、還有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黃昕然。

同時,鄭泳舜議員辦事處協辦、深水埗居民聯會、深水埗七街排檔販商會、萬眾護港同盟協會義工隊和劉佩玉議員辦事處義工隊大力支持和參與。

主禮嘉賓致辭時紛紛表示,是次活動體現在現時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反覆之時,華潤3間成員公司積極建設香港推動經濟發展,更關心社會、關愛基習,積極結合實幹區議員、以及愛國基層社團等,改善環境、抗擊疫情,讓普通市民的生活更好。

hk_c_image.png

啟動禮完結後,一眾義工隔時兵份多路,推著水推車,派發漂白水到每一個排檔從業員,宣傳防疫抗疫信息。晚上8點左右,義工隊再次出動,聯同深水埗食環署清潔隊攜手進行街道清潔和排檔清潔,令這個活動的效果實至1+1大於2,受到很多市民的稱讚。  (完)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