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日本核食解禁?民意代表痛批民進黨:棄守最後防線

分享到:
2022-01-20 14:47 | 稿件來源:華夏經緯網

【字號:

蔡當局開放日本福島食品似乎箭在弦上,外界質疑是否有時程表?蔡英文辦公室昨日(19日)表示,會跟社會各界進行溝通,也跟日本方面的各界在進行溝通,旦有具體進度,相關部門會跟民眾報告說明。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昨在臉譜網指出,看看“執政”的民進黨,進口萊豬之後,現在又要進口日本核食,完全棄守全民健康的最後防線!

圖為蔡英文 來源:視頻截圖

高金素梅指出,這幾天,衛福部門公了2019年的癌癥登記報告,大腸癌已連續14年蟬聯十大癌癥之首,罹患大腸癌的主要原因,和吃下去的東西有非常密切的關,看看“執政”的民進黨,罔顧民眾健康,進口萊豬之後,現在又要進口日本核食,完全棄守全民健康的最後防線、放棄了對日本高風險輻射食品的全面檢測義務和貿易談判權。

高金素梅更說,寧願黑箱交易,就為了蔡英文“走向國際”的政治虛榮,這不但嚴重威脅和傷害了後代子孫的健康和食品安全環境,還斷送了灣農業永續發展的未來。她也提到民進黨的標準,就是標準可以改、證據可以造、安全只能說、風向要帶到 ,目標就是核食進口定要過關,但過關對民眾無好處,對民進黨又是次旗開得勝。

此文曝光後,已有近萬名網友按贊,有人在高金素梅貼文底下留言表示“講得好貼切”、“灣人要有覺醒的心”、“核食改名叫福食,呼攏老百姓很有用”、“真的厲害了我們的灣人。努力反核,又開放核食進來吃”、“黨意淩駕民意,行政命令大於切”。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