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無能!這2件事徹底激怒趙少康:蔡當局只剩講幹話

分享到:
2021-11-25 15:21 | 稿件來源:華夏經緯網

【字號: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中廣”董事長趙少康24日指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把萊劑比喻成保健食品,以及超商店員遭刺殺官員卻只說風涼話,這兩件事徹底激怒他,讓他更加認為,蔡當局不只不負責任還“執政”無能,可謂只剩下“講幹話”的功能。趙更痛批,既然蔡當局“執政”無能只剩幹話,“何不食萊豬?”

趙少康2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陳吉仲竟然把萊劑比喻成保健食品,蔡當局上下還把反萊豬誤導為反美豬。對超商店員安全受威脅,坐領高薪的大官們不思補好社會安全網破洞,只會喊出“超商應考慮夜間雙人值班”這些治標不治本又不切實際的方法,讓蔡當局的治台無能、不食肉糜展露無遺。

趙少康指出,陳吉仲把萊劑跟保健食品相比,替蔡當局的政策護航,真是不倫不類,真的要官員帶頭吃作為示範,“衛福部長”陳時中又推說自己有三高不能吃。若萊劑真像人每天吃的保健食品,蔡當局為什麽不下令台灣豬也要開始吃?又為什麽還禁止學生、軍人、退伍軍人、警消、運動選手共554萬人吃?

不僅如此,針對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建議“超商應考慮夜間雙人值班”,趙少康認為,深夜超商生意不好以服務性質居多,鄭的呼籲是不食肉糜的政策;面對治安威脅,民進黨當局應確認警察可在短時間內抵現場處理,並立刻逮捕滋事者、加以重罰,而非想出各種光怪陸離不可行的做法,甚至把社會安全網的成本轉嫁人民,充分顯示不負責任、無能與只剩下講幹話的功能。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