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美高梅邀兩間亞洲最佳餐廳訪澳獻技

分享到:
2024-04-15 11:5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15日電  澳門美高梅一直為饕客呈獻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美饌佳餚,繼續擦亮“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的美譽。於4月期間將迎來屢獲殊榮的世界頂級名廚與美高梅餐飲團隊聯手。星級陣容包括新加坡木火燒烤餐廳“Burnt Ends”的總廚兼創辦人——Dave Pynt,以及上海“遇外灘”閩菜餐廳的主理人——吳嶸,兩位摘星名廚均於剛剛揭曉的《2024年亞洲50最佳餐廳》榜單中獲得佳績。

新加坡“Burnt Ends”呈獻星級燻饗盛宴。4月18日至20日期間,“Burnt Ends”餐廳總廚兼創辦人Dave Pynt將首次於澳門客席,在美獅美高梅“盛焰”餐廳為饕客呈獻三天限定的“燻饗盛宴”體驗,以炭火極致演繹澳洲特色的燒烤菜餚。

新加坡“Burnt Ends”呈獻星級燻饗盛宴。

“十道菜嚐味午餐套餐”及“十三道菜嚐味晚餐套餐”價錢為分別為每位澳門幣888元及1688元。

“遇外灘”首度客座澳門與“金殿堂”四手攜乘“嶺南宴遇閩南”。美高梅於4月26日至28日邀請“遇外灘”閩菜餐廳的主理人吳嶸與澳門美高梅“金殿堂”餐廳的行政副總廚徐偉豪攜手獻技,為賓客獻上一場為期三天的“嶺南宴遇閩南”限定極致盛宴,讓賓客一席間嚐遍中國“八大菜系”中之兩大代表——粵菜與閩菜的經典珍饌及精湛技藝。

強強聯袂的八道菜“嶺南宴遇閩南”品嚐套餐只於“金殿堂貴賓廳”晚市供應,價錢為每位澳門幣3200元。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