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多國融合菜餐廳現已進駐石塘咀

分享到:
2023-06-20 14:1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0日電  隨著石塘咀社區近年變得活躍,吸引了不少新式餐廳到此進駐。主打多國融合菜的“鬼混Vie Won Won”餐廳最初位於銅鑼灣,現亦遷往南里展開新篇章,期望以精彩絕倫的多感官體驗,提高香港人對本地小眾文化的認識。餐廳以暗黑玩味的氛圍、不拘一格的擺設和滋味美饌而為人熟知,每一個細節及元素均經過精心策劃,誓要為大眾創造愉快的難忘體驗。

“鬼混Vie Won Won”餐廳進駐石塘咀。

鬼混Vie Won Won全新菜譜由主廚Alfred Leung主理。他從本地和全球美食中汲取靈感,炮製一系列充滿玩味的時令菜餚。招牌抹茶燒羊架(HK$298)破格糅合兩種意想不到的食材,抹茶的微苦遇上肉扒的鹹香,卻相映成趣,達至味道平衡。另一款招牌封門牛柳全日早餐(HK$198)結合了完美熟度的牛柳、大啡菇、英式香腸、選用日本雞蛋,加入辣椒製成的炒蛋、車厘茄和薯餅,為食客締造精緻豐富的“早餐”體驗。餐廳亦有提供素食全日早餐,以滿足不同客人的口味需要。另一款由主廚Alfred匠心打造的麻辣凍的蜆(HK$118)靈感源自本地傳統炒菜,不但充滿鑊氣,更彌漫大膽而濃郁的風味。最後的神秘甜點迷幻蘑菇(HK$98)則能讓客人沉醉於頃刻的感官享受,為饕宴畫上炫美句號。

餐廳另亦提供晚市套餐,供兩人(HK$768)或四人(HK$1,428)享用,讓您與親朋好友一同分享多款美味佳餚,一嚐不同國家的風味。首先前菜是酥皮鴨肝蘋果塔和每天新鮮製作的是日餐湯,洋溢異國風情的主菜,包括封門牛柳配阿根廷青醬伴牛骨髓及較清淡的黑鱈魚伴魚子蒜香忌廉牛油泡沫。飯麵類方面,客人可以自行選擇龍蝦沾麵或蟹膏蟹肉燉飯,最後以玩味精緻的甜點為這場盛宴拉下帷幕。

主廚Alfred師承米芝蓮三星餐廳Gaddi的前主廚Ken Lau,為其廚藝奠定深厚基礎。及後Alfred便於Palco Ristorante餐廳任職11年,進一步磨練烹飪手藝後加入鬼混Vie Won Won,專心炮製突顯本地風味的融合菜式,務求以頂級食材及高超的技巧還原香港經典。餐廳的菜譜以惹人垂涎的食材入饌,如:海鱸魚、龍蝦和蜆,不但充分體現出主廚對海鮮的熱愛,更彰顯其為滿足所有人口味而匠心打造菜譜的精神。

鬼混Vie Won Won

星期一至四: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星期五: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30分;

星期六:上午11時30分至晚上10時30分;

星期日:上午11時30分至晚上10時

地址:石塘咀南里8號(港鐵香港大學站B2出口)

電話:+852 5920 2838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