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香港康得思酒店推出味遊“鮮”境自助餐 設多款本地特色美食

分享到:
2024-03-18 16:4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8日電  香港康得思酒店自助餐餐廳The Place誠意推出味遊“鮮”境自助餐,以一系列精緻海鮮菜式及全新的熱葷引領賓客的味蕾遊走多國美饌。除了自助午餐供應的鱈蟹腳和龍蝦鉗外,賓客更可於自助晚餐品嚐時令生蠔。週末的下午茶自助餐更加入冰鎮海鮮及多款本地特色美食,讓食客大快朵頤。

味遊“鮮”境自助午餐及晚餐於3月18日起供應,而週末下午茶自助餐則於3月23日起供應,供應期至6月30日。

味遊“鮮”境自助晚餐供應時令生蠔。

賓客可於自助午餐及自助晚餐品嚐琳瑯滿目的冰凍海鮮及海鮮熱盤。

賓客可於自助午餐及自助晚餐品嚐琳瑯滿目的冰凍海鮮及海鮮熱盤。除了龍蝦鉗、藍青口、翡翠螺及熟蝦外,全新主題的自助午餐更加入鮮甜彈牙的鱈蟹腳。而自助晚餐時段的冰鎮海鮮更額外供應時令紐西蘭或美國生蠔、原隻開邊龍蝦及麵包蟹,大大滿足一眾海鮮迷。除此之外,蒸氣海鮮區則繼續供應鮮味無窮的鮑魚、海蝦及扇貝;其他海鮮菜式包括避風塘炒大蝦、明太子焗扇貝和酥炸生蠔亦是必吃之選。

自助晚餐供應厚煎鵝肝。

The Place的廚師團隊亦炮製了各式各樣的環球佳餚:日式料理區有精選雜錦刺身、壽司、卷物、冷麵及精緻日式前菜;即切的燒紐西蘭肉眼扒(午市供應)及烤美國牛肋骨(晚市供應);以及特色的鐵板燒專區,包括大受歡迎的厚煎鵝肝(晚市供應)及多款惹味串燒。自助餐當然少不了滋味誘人的甜品,糕點總廚Roy Ma匠心製作多款甜點,推介包括法式伯爵茶杏仁黃金磚、焙茶焦糖燉蛋、北海道蜜瓜啫喱、港式雞蛋仔,以及八款口味的MÖVENPICK雪糕,為您的鮮味之旅劃上完美句號。

下午茶自助餐的甜品相當豐富。

味遊“鮮”境週末下午茶自助餐則由3月23日起供應。The Place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供應的週末下午茶亦會以海鮮為主打,讓賓客任享冰凍龍蝦鉗、鱈蟹腳、藍青口及熟蝦,以及式精選壽司、沙律及冷盤。全新推出的本地特色小吃則有港式瑞士雞翼、香蒜椒鹽骨、珍珠雞、豉油皇炒麵等,加上其他熱葷美食包括燒豬肋骨及脆炸蝦多士,絕對讓賓客滋味滿載。下午茶自助餐的甜品亦相當豐富,有仙草凍、葡撻、柚子馬卡龍及八款口味的MÖVENPICK雪糕等。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