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普慶餐廳推出“肉罷不能南美洲”週末下午茶自助餐

分享到:
2024-03-21 15:0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1日電  普慶餐廳(The Astor)由3月23日起推出全新“肉罷不能南美洲”週末下午茶自助餐,無限量供應巴西烤肉、南美洲國家特色美食及甜點,為食客帶來南美獨特風味之旅。

週末下午茶自助餐於每個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供應。客人可於巴西烤肉區盡情享受香氣四溢的烤肉盛宴,包括牛肉、春雞、豬肉、香腸等輪流供應,搭配精選醬汁,如阿根廷青醬(chimichurri)和特色辣醬,更具風味。另不可錯過醬烤豬肋骨,以燒烤醬醃製的豬肋骨,外層帶焦香,入口肉嫩富肉汁。

普慶餐廳由3月23日起推出全新“肉罷不能南美洲”週末下午茶自助餐。

南美洲之旅先由墨西哥美食打開序幕,包括人氣墨西哥街頭小吃墨西哥烤粟米,灑上辣椒粉、酸忌廉、芫荽、椰絲等烤焗至金黃,香甜帶焦香,加上外層裹上的椰絲,口感十足。要數最人氣的墨西哥小食,當然不少得牛油果醬墨西哥粟米脆片,粟米脆片沾上牛油果醬、半溶的芝士、肉醬和酸忌廉,“邪惡”又美味,讓人吃不停口。

巴西烤肉(左)、醬燒豬肋骨。

客人更可於即製墨西哥夾餅專區,依個人口味隨意配搭餡料及特色辣醬,餡料包括手撕豬肉、牛肉、烤雞肉,可自行配上近十款配料,如墨西哥莎莎醬、酸忌廉、辣豆、墨西哥辣椒等,創作自己專屬的墨西哥夾餅。

阿根廷香腸三明治(左)、龍蝦海鮮飯。

阿根廷最具代表性的街頭小食阿根廷香腸三明治(Choripán),香腸配以烤至香脆的麵包,一嚐街頭小食的簡單美味;同樣是阿根廷傳統小吃的阿根廷餡餅,酥脆的麵皮下是核桃和蕃薯,香甜不膩。

海鮮愛好者不容錯過多款海鮮美食,如清新開胃的檸檬汁醃三文魚和墨西哥辣椒蝦薄餅。富西班牙特色的龍蝦海鮮飯,帶焦香的飯粒,配以蝦、波士頓龍蝦、青口等,海鮮精華融入飯粒中,啖啖濃郁鮮味。

此外,下午茶自助餐還提供多款南美甜點,包括阿根廷焦糖牛奶夾心餅、酥皮忌廉卷筒、海鹽朱古力牛奶焦糖撻等,亦可品嚐到西班牙炸油條(Churros),更可自行沾上不同配料及醬料,如朱古力醬、椰絲、開心果碎等。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