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推出地中海風味主題自助餐

分享到:
2023-04-17 11:0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17日電  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的The Farmhouse咖啡廳由即日起至6月18日期間推出地中海風味主題自助餐,每位成人自助午餐HK$378*及自助晚餐HK$688*起。是次主題自助餐將以一系列特色美饌,帶領饕客盡享地中海的多樣性和美味,地中海地區涵蓋周邊國家,橫跨三大洲包括南歐、北非和西亞地區,讓客人能於盛宴中感受異國風情。(*所有價目須以原價另加10%服務費及1%附加費)

The Farmhouse咖啡廳具標誌性的即點即製餐區提供意大利龍蝦燴薏米,以大麥米取替大米製成的意大利燴飯,幼滑的口感與一口大小的龍蝦肉塊相得益彰;新鮮切片的原條塞拉諾火腿(白毛豬)以其充足的牛油味和入口即溶的細膩口感而為人熟知,晚餐時段更可享用味道更濃郁的原條伊比利火腿(黑毛豬);甜品包括午餐時段提供的加泰羅尼焦糖奶凍、以牛奶取代忌廉的加泰羅尼亞式焦糖燉蛋、及於晚餐時段供應的地中海經典西班牙吉拿棒 配朱古力醬,甜食愛好者絕不能錯過。饕客亦可於晚餐時段免費無限暢飲由專人即場調配的紅、白桑格利亞酒(Sangria)。

除了即點即製餐區,客人更可以於The Farmhouse咖啡廳的豐盛美饌中品嚐到一系列地中海美食。熱門菜式包括土耳其燉牛尾、地中海焗魚柳配混合橄欖和曬乾番茄、以及希臘炸雞腿;另外,於熱葷區的燒烤站亦可享用烤精選意式香腸、烤豬頸肉(只限於晚餐時段供應)、烤河蝦(只限於週末和公眾假期晚餐時段供應)等。甜品愛好者更可盡情享用檸檬紅莓蛋糕、含酒精的蘭姆蛋糕 、咖啡奶凍、奶油煎餅卷、杏仁脆餅等,怎少得品嚐The Farmhouse咖啡廳最大特色的雪糕吧,以多款雪糕口味及配料完美作結。按此網址預訂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圖集

更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