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香港銀樾美憬閣精選酒店呈獻兩項餐飲體驗

分享到:
2023-06-28 18:3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8日電  由即日起,香港銀樾美憬閣精選酒店的現代雞尾酒吧The Pavilion將於逢星期六、日下午3至6時推出“夏日享悅下午茶”。賓客將可一邊品嚐多款鹹甜美食,一邊欣賞餐廳外迷人景色,在綠意盎然的環境中放鬆身心。在眺望一望無際的東涌日落美景、南中國海和香港國際機場之際,將有專人送上琳瑯滿目的美食,包括羊奶芝士配無花果脆多士、松露法式芝士火腿三文治、帝王蟹酥盒和鯖魚抹醬薄煎餅,此外還有多款創意三文治,如迷你龍蝦卷、牛肉墨西哥玉米餅配芫茜鮮蔬和辣椒醬,以及煙三文魚卷配忌廉芝士和鱒魚子。

悠享精緻美味的“夏日享悅下午茶”。

下午茶當然少不了英式鬆餅,賓客將可品嚐四個鬆軟味美的自家製英式鬆餅,配撘果醬和濃縮忌廉。其他令人回味的甜點還包括馬卡龍、法式蛋白霜檸檬撻、果仁糖泡芙以及紅果配意大利軟芝士。下午茶兩位定價港幣498元,包括多款精選JING茶或咖啡,此外亦可每位另加港幣148元(90分鐘)無限暢飲Fantinel Prosecco意大利氣泡酒,增添特別的儀式感。

豐盛可口的周二“法國生蠔之夜”。

另一方面,酒店逢星期二下午6時起將於現代雞尾酒吧The Pavilion和高級現代小酒館The Enclave舉辦“法國生蠔之夜”,海鮮愛好者不容錯過。所有生蠔由法國布列塔尼新鮮空運到港,賓客可選擇享用N3及N2兩種級別。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