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半島酒店聯天星小輪推渡輪下午茶 每位850港幣

分享到:
2023-03-26 16:0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6日電  香港五星級半島酒店公布,將聯乘天星小輪,推出渡輪下午茶。

半島酒店表示,3月31日至7月2日期間,開展壯麗的海上航行體驗,落日餘暉映照下,推出半島黃昏維港遊項目,客人可於天星小輪“世星號”上,細味由酒店廚藝及調酒師團隊悉心準備的精緻小點和雞尾酒。

hk_c_image.png

酒店指,午茶鹹點包括吞拿魚尼斯法式薄餅、蘆筍和車打芝士蛋餅、煙燻牛肉配小黃瓜和經典青瓜三明治;甜點則有柑橘果凍和雲呢拿芝士蛋糕、蘋果肉桂焦糖餡餅、栗子朱古力芝麻脆餅。傳統英式烘鬆餅配奶油忌廉及果醬,配上半島精選名茶,為海上之旅畫上圓滿的句號。客人還可以享受由酒店技藝精湛的調酒團隊調製的創意飲品、現場DJ音樂,及在夕陽餘暉下拍攝完美照片的機會。

價錢方面,每位850港元,包括開胃小食,及2小時無限暢飲的工匠雞尾酒和經典雞尾酒;額外香檳每人100港元,需加一服務費。(完)

【編輯:張明臻】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