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香港文華東方酒店推出“夏日果香氣泡下午茶”

分享到:
2023-06-14 14:5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14日電  夏日炎炎,想在優雅環境下品嘗美酒佳餚消消暑,可考慮香港文華東方酒店與無酒精氣泡茶品牌Saicho合作的三層夏日果香氣泡下午茶。下午茶以充滿夏日風味的食材和時令水果入饌,迎接盛夏,由即日起供應。

夏日果香氣泡下午茶。

夏日果香氣泡下午茶由酒店糕點行政總廚Daniel Texter炮製,巧妙地凸顯時令食材的多重滋味和色彩,多款主打夏日鮮果的糕點,包括為慶祝酒店開業60周年特製的熱帶風情蛋糕。

以椰子碎和芒果啫喱點綴的椰子海綿蛋糕,糅合了椰子、芒果及菠蘿的滋味。另一款甜點是有機士多啤梨撻配檸檬香桃葉和雲呢拿吉士醬,選用本地新鮮士多啤梨配搭檸檬香桃葉,配合散發牛油香的果撻,味道清新香甜。朱古力迷不能錯過香醇濃厚的41%朱古力、黑莓、榛子法式蛋糕,鋪滿黑莓慕斯的香濃杏仁榛子蛋白霜,配以充滿牛油香的餅底,令人回味。

品嘗多款可口甜點後,接着享受精緻的三文治和鹹點,包括加入煙三文魚、忌廉芝士和火箭菜的墨西哥薄餅,尚有燒牛肉、辣根和菜絲沙律配全麥三文治,以及香氣四溢的羊肚菌豌豆酥。當然還有下午茶必備的提子和原味英式鬆餅,配玫瑰花瓣果醬和牛油忌廉。

酒店並與無酒精氣泡茶品牌Saicho推出一系列有氣冷泡茶,口感細緻柔和。套餐共有三款氣泡茶可供選擇,分別是茉莉花氣泡茶、焙茶氣泡茶及大吉嶺氣泡茶。茉莉花氣泡茶選用福建出產的綠茶,清新淡雅的茉莉花香混合淡淡的蘋果雪葩,清新怡人。焙茶氣泡茶選用經烘焙的日本煎茶,茶味鮮香。大吉嶺氣泡茶則選用採自印度喜馬拉雅山麓地區的紅茶葉,帶有柑橘香。

詳情

地點:香港文華東方酒店的快船廊和Café Causette

時間:快船廊下午茶供應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下午2時30分至6時,星期六及公眾假期下午2時至4時和下午4時15分至6時;星期日下午3時30分至6時  

Café Causette的下午茶供應時間為每日下午3時至6時

費用:每位港幣428元或兩位港幣828元(另收10%服務費)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