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朱古力主題下午茶 度過甜蜜午後時光

分享到:
2024-03-07 11:4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7日電  法國Valrhona是逾百年歷史的朱古力品牌,以柔滑細膩的朱古力廣受各地甜品師青睞。即日起至5月31日,香港嘉里酒店聯乘Valrhona於大堂茶座推出“春日獻禮”朱古力下午茶,以香濃朱古力和其他時令食材入饌,帶來一場甜蜜盛宴。

一系列朱古力甜點由酒店行政糕餅總廚Jérôme Husson設計,以不同濃度的朱古力搭配時令食材,風味各有特色。黑朱古力蕎麥茶蛋糕卷用上科曼圖80%黑朱古力,香醇濃郁,搭配酸甜可口的紅桑子啫喱,味道豐富。牛奶朱古力柚子蛋糕以香脆榛子果仁脆脆搭配吉瓦那40%牛奶朱古力,為柔滑香醇的朱古力增添豐富口感,並散發清幽淡雅的柚子氣息。白朱古力藍莓蛋糕選用了歐帕麗絲33%朱古力,以藍莓的酸味平衡白朱古力的甜膩,帶來一抹清新。黑朱古力熱情果蛋糕則以杏仁蛋糕為餅底,配上峇里斐68%黑朱古力,濃而不膩。

下午茶並包括4款鹹點。金莎朱古力鴨肝醬的香脆榛子朱古力外殼內,是豐腴的鴨肝醬慕斯,鹹甜交融,口味獨特。炸蟹肉餅的蟹肉鮮嫩多汁,外皮金黃酥脆,並以芳香馥郁的魚子醬及綿滑的牛油果點綴。其他鹹點包括煙三文魚三文治及藍芝士多士,同樣開胃解膩。

下午茶包含兩小時無限添飲咖啡或茶,亦配有自家焗製的英式鬆餅。除經典口味外,並有全新朱古力香橙口味,配搭Bonne Maman法式果醬和忌廉。食客品味茶點的同時,還能輕呷一口繽紛士多啤梨朱古力特飲,為悠閒寫意的午後時光增添色彩。

 凡惠顧兩位用下午茶套餐,每位均可獲贈Valrhona片裝朱古力1份,包括吉瓦那40%迷你片裝牛奶朱古力及圭那亞70%迷你片裝黑朱古力。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