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香港美利酒店古樹開花!一邊賞花一邊嘆粉色下午茶美點

分享到:
2023-04-14 17:4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14日電  位於香港美利酒店前庭、列入香港古樹名木冊的節果決明樹,每年4至5月均會綻放粉紅及白色的鮮花。為慶祝節果決明一年一度開花,美利酒店今年帶來“舞動嫣情”下午茶,大家可以於寧靜的Garden Lounge一邊品嚐美點一邊欣賞迷人景色。

美利酒店推出“舞動嫣情”下午茶。

下午茶套餐靈感來自節果決明樹,同時融入多種春日鮮果及粉色食材打造。當中鹹點包括“辣龍蝦鮮蝦包配刁草及檸檬”,彈牙蝦肉以韓式辣味蛋黃醬調味,配上柔軟的粉紅色迷你芝麻麵包,另有“三文魚刁草忌廉芝士卷配三文魚籽”、“清爽蟹肉香茅撻”等。

甜點方面有充滿濃郁果香的“白桃蜜餞和紅桑子忌廉撻”、經典朱古力松露變奏而成的“紅寶石朱古力松露”、散發花香的“櫻花草莓果醬蛋糕卷”等,而蔓越莓鬆餅及橙花鬆餅配上草莓果醬、檸檬凝乳或凝脂奶油。

“舞動嫣情”下午茶

價錢:HK$788/兩位,額外每位HK$388(另加一服務費)

日期:即日起至5月31日

時間:第一節 下午2時45分至4時15分;第二節 下午4時30分至6時

地點:香港美利酒店UG層Garden Lounge(金鐘紅棉路22號)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