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泰國過江龍甜品After You全新旗艦店登陸利東街

分享到:
2023-09-01 15:1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1日電  人月兩團圓的日子當然少不了以甜品應節,讓今個中秋浪漫升溫!在泰國擁有超過50家分店的過江龍甜品店After You Dessert Café,一直是港人遊泰必食的甜品店之一。品牌在海外首間分店去年進駐香港,引來港人大排長龍,全新旗艦店將於9月9日在利東街與大家見面,繼續將其招牌甜品包括蜜糖吐司和各式刨冰呈獻給大家。

泰國過江龍甜品After You全新旗艦店登陸灣仔利東街。

作為香港唯一的分店,利東街旗艦店將推出新款甜品:黑糖焙茶珍珠刨冰,外層為茶味濃郁的焙茶刨冰,內藏著煙韌的珍珠和焦糖啫喱,上面鋪上招牌忌廉醬奶蓋和日式脆米,豐富的味道和口感為味蕾碰撞出溫厚甘甜的火花,絕對能成為人氣之選!

中秋限定特別版甜品“鹹蛋黃鮮忌廉牛角窩夫配雲尼拿雪糕”及“芒果鮮忌廉牛角窩夫配芒果雪糕”。

為迎接中秋佳節,After You更會延續泰式滋味,於9月25日至10月6日期間推出以精選咸蛋黃及水仙芒等金黃色食材打造的中秋限定特別版甜品“鹹蛋黃鮮忌廉牛角窩夫配雲尼拿雪糕”及“芒果鮮忌廉牛角窩夫配芒果雪糕”,祝願大家在金黃色的明月下團團圓圓渡過金秋。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