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Italian Tomato夏季限定“白桃祭” 多款清甜白桃蛋糕登場

分享到:
2023-07-27 09:2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27日電  藉著桃季的來臨,不時不食,Italian Tomato以各種濃郁香甜的白桃,限定推出8款“白桃仲夏祭”日式風味甜點,蛋糕的豐富層次與白桃的清甜交織下,為您帶來難以忘懷的美妙滋味!

日本鮮白桃芝士忌廉蛋糕”以最人氣經典的三層配搭——日本鮮白桃片、白桃煉乳忌廉和鬆軟濕潤的海綿蛋糕層疊而營造出實而奢華的桃味體驗,同時提供三個不同尺寸和件裝蛋糕,方便不同場合和客人喜好。

日本鮮白桃芝士忌廉蛋糕(21cm)。

日本鮮白桃芝士忌廉蛋糕(15cm)。

白桃伯爵茶雪芳(15cm)。

果香多汁的白桃搭配馥郁醇香的濃茶,亦是另一種清新和式體驗!“白桃伯爵茶雪芳”以優質斯里蘭卡伯爵茶製成口感綿密的雪芳蛋糕,加上絲滑白桃乳酪慕斯,再配以白桃、黃桃兩款香甜爽口果肉,充滿了芳香扑鼻的桃香。還有“日本鮮白桃玄米茶雙重芝士蛋糕”,嚴選日本玄米茶,配搭日本鮮白桃,散發陣陣茶香怡人的香氣,別具一番風味!

日本鮮白桃玄米茶雙重芝士蛋糕(15cm)。

炎熱的夏天少不了一些精緻甜點,驅散酷熱暑氣!精挑細選新鮮細緻的白桃果肉,濃縮自然香濃桃香製作“白桃乳酪慕斯杯”和“白桃撻”,以迷你零負擔比例,點亮您的盛夏,為您帶來仲夏好心情!

限量推出“日本和歌山鮮白桃米粉雪芳”

限量發售的日本和歌山鮮白桃米粉雪芳(15cm)。

Italian Tomato再度聯乘主辦機構日本青果物輸出促進協議會,與及合作機構農林水產省、香港出口支援平台(日本國駐香港總領事館、日本貿易振興機構(香港)、JFOODO香港)合辦的“發現!日本果味之旅Explore Fruity Japan”活動,以日本頂級和歌山白桃為題限量推出“日本和歌山鮮白桃米粉雪芳”驅趕炎夏天氣,感受清爽輕盈的“桃”氣暑假!“日本鮮和歌山白桃米粉雪芳”香綿軟熟的白桃米粉雪芳蛋糕注滿白桃煉乳忌廉,加上多汁爽甜的日本和歌山鮮白桃果肉,以多重白桃美味配以紅桑子、粒粒白脆米,留下馨香桃氣的餘韻,製造了幸福盛夏時刻。

關於日本和歌山白桃

於西日本桃出產量第一位的和歌山縣,憑著超過300年以上的豐富培育經驗和優越的地理環境,以豐富水源、溫暖天氣和有機土壤細心嚴謹地進行整修土壤、剪枝、摘蕾、套袋、收成等多個栽培過程,繼而根據大小、顏色、形狀和糖度等品質規格嚴選高品質的白桃。色澤淡紅的和歌山白桃不但外皮柔滑,而且果汁四溢,果肉香甜柔軟。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