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Italian Tomato夏季限定呈獻“沖繩夏日祭”

分享到:
2023-06-12 12:0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12日電  炎炎夏日中,品嚐清爽又美味、具海島風情的水果蛋糕絕對是味覺享受!今個夏季Italian Tomato特別與沖繩縣香港事務所合作,由即日至7月16日期間推出以“沖繩夏日祭Okinawa Summer Sweets Fair”為主題的限定蛋糕系列。以沖繩特色果物,有由沖繩直送的沖繩菠蘿及沖繩香檸製作3款特色蛋糕,讓您盡情享受沖繩當地盛產的熱帶水果,一嚐沖繩夏日清爽滋味!

沖繩縣是日本國內唯一屬於亞熱帶的地區,得天獨厚的溫暖氣候,充沛陽光和養份除孕育了多彩豐富的生命,更成為熱帶水果的寶庫!在農家的專業技術細心培育下,沖繩果物匯聚著大自然的恩惠以及來自於農家的職人精神,其味道及水果品質更是一流。

沖繩香檸撻

21cm的“沖繩香檸撻”以沖繩當地特產的香檸為主角,自家製杏仁撻皮配上清新自然的沖繩香檸果醬及蜜糖檸檬乳酪忌廉、加入沖繩海鹽製成的沖繩香檸忌廉及沖繩香檸醬,面層以新鮮泰國青檸薄片作裝飾,充滿夏日氣息。

沖繩手撕菠蘿黑糖蛋糕。

“沖繩手撕菠蘿黑糖蛋糕”同樣是21cm,以沖繩黑糖海綿蛋糕搭配沖繩菠蘿果醬和Pina Colada慕斯。面層鋪滿沖繩手撕菠蘿並撒上沖繩黑糖,味道層次豐富,是您不能錯過的味覺享受。

沖繩黑糖菠蘿慕斯蛋糕。

15cm的“沖繩黑糖菠蘿慕斯蛋糕”保留天然香氣的沖繩黑糖蛋糕加上沖繩手撕菠蘿,簡約的造型及味道都散發夏日清新氣息。清新果香配上輕盈的黑糖香氣,夏天必吃!

每款蛋糕都蘊含著沖繩的獨特風情。炎炎夏日中,想和家人朋友一起品嚐“沖繩夏日祭”水果蛋糕,切勿錯過今次“沖繩夏日祭”,感受沖繩“味”力。

現凡購買任何“沖繩夏日祭”產品更可獲得由沖繩縣香港事務所送出的沖繩星砂鎖匙扣一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銷售點: 全線Italian Tomato、Italian Tomato Café、Café & Grill Italian Tomato及Fari-beurre。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