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Dough Bros首間九龍分店現已登陸佐敦

分享到:
2023-04-28 14:3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28日電  經過漫長的尋覓和一眾Dough Bros粉絲們長期的鼓勵,Dough Bros在萬眾期待下正式進駐九龍!Dough Bros創辦人兼行政總裁Matt Lamming興奮地指,Dough Bros團隊已經迫不及待地準備好冷凍啤酒、預熱好焗爐,為油尖旺區一帶食客呈獻Dough Bros的招牌酸種薄餅及新鮮冬甩。

墨西哥雞肉薄餅。

香蕉焦糖冬甩。

Dough Bros現誠邀一眾街坊在5月5日(星期五)參與Dough Bros首家九龍分店的開幕派對,同慶這個特別日子。慶祝活動將於下午5時開始,現場會提供啤酒、薄餅和音樂等迎接您的到來!

為慶祝開業成功,Dough Bros更乘勢推出兩款全新美食,包括讓人為之瘋狂的墨西哥雞肉薄餅(The Mexican Chicken)(HK$158)。它以標誌性的意大利番茄醬及水牛芝士作基底,配合自製牛油果醬,並撒上墨西哥雞肉、粟米粒、香烤甜椒、墨西哥辣椒和墨西哥粟米片碎,定能讓你驚嘆連連。

另一新產品香蕉焦糖冬甩(Banoffee Pie Doughnut)(HK$38)將香蕉、焦糖、忌廉和餅乾碎混合成內餡,注入至冬甩中,交織出只此一家的獨特風味,絕對不容錯過。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