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Motorino十週年 重推歷年人氣出品及手製薄餅大烤驗

分享到:
2023-09-14 20:3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14日電  香港首間Motorino於2013年開業,以遍布拿坡里大街小巷的手藝,為本地引進嶄新薄餅體驗,與港人同度的十年光景。自此,這間Black Sheep旗下的拿坡里薄餅店就以外皮鬆脆、口感軟糯的招牌滋味,改寫了意式薄餅在香港的未來。

踏入十周年,為回饋各位食客,Motorino特意推出一晚限定周年菜單,以及挑戰創意的首屆手製薄餅“大烤驗”,得獎薄餅更將於10月登上Motorino菜單,推出為期一個月。

Motorino團隊。

9月22日 | 周年回味盛宴

慶祝首夜,Tanti Auguri, Motorino(四位用)為大家帶回過往十年的招牌菜式與人氣出品——以卡拉布里亞辣椒的番茄醬燉煮後灑上羊奶芝士的意式肉丸,另有以蒜香牛油加白酒炮製的蒜香牛油蝦,用烤麵包沾牛油汁品嚐,餘香滿口。至於作為重點主菜的薄餅,將會放進特製的Stefano Ferrara焗爐中烤焗而成,配料採用優質食材,完美展現Motorino多年來對傳統拿坡里薄餅的一份熱愛。

瑪格麗特薄餅長居人氣榜首。

每一款薄餅,皆是歷年來的精選。長居人氣榜首的瑪格麗特以濃郁番茄醬、牛奶芝士、羅勒葉加羊奶芝士烤製,與意式辣肉腸同樣是拿坡里經典。除了這些招牌菜之外,精選品項還包括特級四式芝士及Motorino的椰菜仔薄餅以回憶之味為名大熱回歸;最後的意式芝士蛋糕與注滿Nutella醬及棉花糖的餃子型香烤榛子朱古力醬餡餅兩款誘人甜品,為你圓滿結束歡樂一夜。

9月23日 | 手製薄餅“大烤驗”

手製薄餅“大烤驗”。

十周年大事歡慶,舉辦手製薄餅“大烤驗”,邀請大家運用創意打造專屬自己的薄餅款式 (下午2時至5時;包括頭盤、薄餅、無限任添精選葡萄酒、意大利氣泡酒prosecco及啤酒)。比賽當日,Motorino灣仔店將會有招牌手製薄餅派對的基本食材供應,從麵團、濃郁番茄醬以至水牛芝士等;所有參賽者只需帶備一種自選食材即可出戰 (但嚴禁帶菠蘿入場!) 薄餅出爐後,本店薄餅師兼掌舵人——主廚Roberta de Sario將會親自評審,選出心目中的最佳演繹,更會將得獎薄餅加進Motorino菜單,於10月份限定推出。

拿坡里被譽為薄餅發源地,以專精拿坡里薄餅而技藝精湛的薄餅師聞名。對當地日製數百位優質薄餅的師傅來說,製餅從不只是一份日常工作,而是一門手藝。

Motorino周年限定菜單於9月22日晚上6時起於蘇豪店及灣仔店同步呈獻,手製薄餅大烤驗則9月23日下午2時起在灣仔店舉行,詳情按此瀏覽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論壇

更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