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浪漫約會之夜:2023情人節餐廳約會指南

分享到:
2023-02-07 15:5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7日電  近期香港各項防疫措施放寬,今年2月14日西方情人節終於可以外出吃大餐好好慶祝一番!各大飯店及餐廳紛紛推出情人節限定套餐,為的就是讓情侶、夫妻在特別節日留下溫馨回憶!香港新聞網整理各餐廳推出的情人節限定大餐,男友、老公們快快收藏起來!

Fireside

Fireside推出7道菜情人節盛宴

為你和另一半點燃甜蜜火花!於直火餐廳Fireside品嚐7道菜的情人節盛宴。餐單包括優質海鮮和令人食指大動的熟成肉,再以誘人甜點為點綴,畫上完美句號。餐單首先以新鮮的地中海紅蝦片刺身配荔枝醬拉開序幕,接著濃郁而樸實的乾式熟成牛肉他他配香脆薯仔及松露碎,最後再以日本海膽佐灸燒蜘蛛蟹卷為味蕾帶來清新滋味。 享受完滋味的開胃菜後,食客便可享用兩食法國"Geay"生蠔Nº1,再品嚐以30克高級魚子醬作點綴的澳洲Blackmore和牛。最後以熱情果布丁及士多啤梨朱古力作為浪漫結尾。

Fireside

地址:中環砵甸乍街45號The Steps ‧ H Code 5樓

查詢:+852 6610 8689(只限WhatsApp)


Quiero Más

Quiero Más 7道菜地中海菜單

在Quiero Más享用精緻的7道菜現代地中海菜單,展開一個浪漫假期。豐盛的開胃菜包括西班牙凍湯湯配生蠔及Per Se魚子醬,再送上鮮嫩多汁的牛肉他 他配西班牙麵包,以及不容錯過的36個月伊比利亞火腿炸丸子和香煎帶子配魚子。主菜方面則為你呈獻香橙番紅花汁鱸魚配椰菜花、和牛配薯泥、嫩菠菜及蘑菇,盡享地中海風味。最後以令人愉悅的千層酥配白朱古力忌廉和覆盆子結束盛宴。Quiero Más的情人節菜單僅於2月14日當天限時供應。

Quiero Más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2號M88 20樓

查詢:+852 2383 0268 

網址:www.quieromas.hk


The Bayside

The Bayside推出“Love by the Bay”情人節晚餐

這個情人節,The Bayside將提供浪漫的7道菜地中海情人節晚餐,讓顧客和伴侶在露天平台上享受海邊微風,欣賞維多利亞港的美景。情人節晚餐首先以北海道帶子佐芒果沙律和柑橘醬和鵝肝配布里歐麵包和無花果蜜餞揭開序幕。主菜方面則有自製牛肝菌通心粉配黑松露奶油,上面再刨上新鮮黑松露點綴,令整個用餐體驗再度昇華。晚餐的主角是香烤熟成和牛配松露薯蓉及香檳香草奶油烤波士頓龍蝦配蒔蘿薯仔和牛油蘆筍。最後以士多啤梨帕芙洛娃配雜莓奶油和法式咖啡焦糖燉蛋,為這頓盛宴劃上完美句號。The Bayside的“Love by the Bay”情人節晚餐僅在2月14日當天供應。

The Bayside

地址:九龍紅磡德豐街18號黃埔花園地下G1號舖

查詢:+852 2123 2177

網址:www.silveroak.com.hk/the-bayside.php


F.I.G.S. & Apéro

F.I.G.S. & Apéro設有半戶外用餐空間

走過繁華的港島東太古城一帶,在F.I.G.S. & Apéro半戶外用餐空間享用精緻的地中海晚餐。精緻的5道菜情人節晚餐首先會為食客送上一杯免費酒精飲品,愛侶們可選擇汽泡酒或傳統西班牙水果酒Sangria。晚餐會率先以清爽的檸檬刁草忌廉配三文魚他他佐烤麵包,以及令人垂涎欲滴的香煎帶子配血腸和椰菜花醬汁作為前奏。緊接其後有安格斯菲力牛排配巴羅洛紅酒醬和檸檬香草牛油佐龍脷柳兩款特色主菜,把浪漫氣氛推上頂點。最後以甜蜜朱古力熔岩蛋糕配雲呢拿雪糕和覆盆子果醬作甜蜜句號。F.I.G.S. & Apéro的情人節菜單僅在2月14日當天供應。 

F.I.G.S. & Apéro

地址:鰂魚涌英皇道1111號大古城中心6樓601號舖

查詢:+852 2126 7357

網址:www.silveroak.com.hk/figs.php


Maison Meiji

Maison Meiji招牌蛋包飯配和牛多蜜醬

遠離都市喧囂,在Maison Meiji懷舊空間中享受6道菜盛宴。Maison Meiji精心打造西式/日式薈萃菜餚,與愛侶一同穿梭至明治時期的日本。晚餐率先呈上前菜北海道八爪魚生牛肉片、烤野蘑菇湯及香煎鵝肝配熱油杏子。主菜方面,食客可選擇以奧斯卡風格(oscar-style)烹調的西冷和牛或香煎宮城鱈魚配紅甜椒醬。然後品嚐Maison Meiji的招牌蛋包飯配和牛多蜜醬(Demi-glace sauce),最後以“明治風格”朱古力熔岩蛋糕點綴這場浪漫盛宴。情人節特別菜單只會2月14日推出,套餐包括兩杯由Kuromaru團隊調製的雞尾酒,以及一份特別為愛侶而設的情人節禮物。

Maison Meiji

地址:灣仔茂蘿街7號1樓

網址:www.maisonmeiji.com


La Paloma

La Paloma餐廳佈置富有西班牙風格

想到西班牙美食時,不禁聯想到極具層次感的惹味香氣、大杯的西班牙水果酒Sangria和無窮無盡的西班牙小食。今年情人節,La Paloma主廚Alex Fargas在全天侯浪漫菜單中展示了這一點!僅限情人節當天,歡迎情侶在這充滿活力的小酒館中品嚐一系列地道的小吃。當日套餐先享用吞拿魚和帝王蟹二重奏配墨魚汁脆餅,然後享用伊比利亞豬里脊配迷迭香和蒜蓉醬,另外食客可以額外付費選擇招牌波士頓龍蝦西班牙海鮮飯,最後充滿巴斯克風味的士多啤梨芝士蛋糕結束豐盛的大餐。此特別菜單於2月14日全天供應,另可額外付費暢飲飲品。

La Paloma

地址:西營盤皇后大道西189號1樓

查詢:+852 9409 6410

網址:lapaloma.hk


WHISK

WHISK薈萃法日創意料理

為作為品味饕客的摯愛獻上驚喜,邀請她於情人節WHISK來一趟法日浪漫約會,細味由主廚William Lau精心設計,以日本時令食材配合法式烹調風格的8道菜晚餐。從精緻的前菜開始,先以生蠔與宮崎縣日向夏蜜柑呈獻的前菜和鮮甜的九州淺蜊(Asari clams)製成的茶碗蒸打開序幕,緊接著享用多汁羊鞍、乳鴿和鹿兒島和牛肉眼。最後以輕盈的Amaou士多啤梨和清新的宇治抹茶撻配麻薯日式蕨餅為晚宴劃下句號。情人節菜單只於2月14日當天限時供應。歡迎透過訂座。

WHISK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美麗華廣場The Mira Hong Kong 5樓

查詢:+852 2315 5999

網址:www.themirahotel.com/hong-kong/en/dining/whisk/


Nina Patisserie及I-O-N

I-O-N“情尋滋味下午茶”

慶祝情人節的餐飲驚喜當然不只有午餐或晚餐,Nina Patisserie荃灣西分店特意為愛侶或摯友準備“甜蜜二月下午茶”,精心設計的下午茶套餐包括造型精緻可人的鹹點及甜點,讓味蕾和心情都甜蜜盛放!

至於中環街市、黃竹坑及觀塘I-O-N,亦要在愛意無限的甜蜜2月營造浪漫下午茶體驗。“情尋滋味下午茶為賓客悉心配搭多款滋味美點,例如高柏火腿配黑松露忌廉芝士、鐵觀音蜜柑慕絲蛋糕等,加上英式鬆餅配士多啤梨果醬,讓有情人度過美味與打卡並重的溫馨下午。

Nina Patisserie及I-O-N

地址:全港多地

網址:www.ninahotelgroup.com


Dough Bros

Dough Bros情人節特別甜點

為了慶祝一年中最浪漫的一天,Dough Bros由即日起至2月14日期間推出情人節特別甜點,為情侶帶來滿滿的甜蜜!這款限時供應的紅絲絨配奶油芝士糖霜冬甩為情人節畫上甜蜜句號,軟糯鬆脆的冬甩配上香濃絲滑奶油芝士,加上浪漫的紅絲絨色調,是作為甜點的不二之選,最適合一同分享。紅絲絨配奶油芝士糖霜冬甩現於Dough Bros全港分店有售。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