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全新摩登餐廳Posso登陸上環

分享到:
2023-06-14 14:1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14日電  現代摩登餐廳Posso座落於熱鬧的上環九如坊。餐廳受到威尼斯傳統小食文化“cicchetti”的啟發,因此在菜單設計上加入多款適合多人分享的意大利風味美食。大廚希望透過共同品味菜餚的過程令客人們打破隔膜,促進人與人之間的聯繫和友誼,享受輕鬆親密的聚會。

意大利文“Posso”一字在英文意指“我可以嗎?”或“我可以”,完美地詮釋了大廚Max在創立Posso時的心路歷程。Posso最初在疫情起家,專門在網上出售新鮮手工製意大利麵、現成醬汁和食物套餐,並為全港多間餐廳供應新鮮手工意大利麵而逐漸在飲食界中建立了聲譽及口碑。在經營網店的過程中,Posso創辦人兼大廚Max Wong希望把自己對意大利美食的熱情帶給更廣泛的觀眾,便毅然決定將Posso轉型為一家實體餐廳,期望能夠在舒適的環境中為更多食客締造無與倫比的用餐體驗。

Posso創辦人兼大廚Max Wong。

薈萃新派及傳統文化的活力佳餚

在設計Posso的菜單時,主廚Max會因應時令季節挑選食材入饌,確保品質之餘,亦展現了大廚對食材及用料細節的嚴謹及執著態度。對於尋求共享天倫的食客,Posso提供了最多8人份的慷慨嚐味菜單,盡顯主廚對時令、當地食材的認識,為大家烹飪巧奪天工的盛宴。

頭盤方面,喜歡素食的饕客絕不能錯過結合了醃製芹菜、黑橄欖和香辣紅桑莓的脆炸鷹嘴豆條(Chickpea Panisse)(HK$80) ,味道酸甜複雜,十分開胃;尋找意大利鄉村風味的食客,可以品嚐由Posso自家製的意大利香草麵包(Homemade Focaccia)(HK$95),是品嚐各款威尼斯傳統小食的絕佳伴侶。

在設計Posso的菜單時,主廚Max會因應時令季節挑選食材入饌。

Posso亦提供了多款手工製作的意粉任君選擇,例如以墨汁、蟹、新鮮海膽組成的色彩繽紛海鮮意大利雲吞(Agnolotti)(HK$175)和素食友善的牛肝菌意粉(Bigoli)(HK$135)搭配絲滑的味噌忌廉醬及黑橄欖等。主菜方面,食客可以品嚐炭火直烤M9和牛(Charcoal Grilled M9 Wagyu)(HK$215),這道菜選用上等朱古力餵飼和牛,肉質鮮嫩、入口即融,搭配醃製大頭菜和香辣青醬減少和牛的油膩感,令濃厚的肉味頓時傾巢而出。海鮮愛好者則不可錯過採用本地魚獲製成的三天熟成紅烏頭(Three-Days Aged Red Mullet)(HK$195)。大廚先將烏頭起骨,再填入紫菜和紅椒堅果醬一同熟成三天後再烤煮,上菜時搭配三文魚子牛油醬,突出海鮮獨有的鹹鮮味。

為了完整用餐體驗,Posso更提供完善的飲品菜單:除了提供了一系列經典雞尾酒,餐廳亦會定時搜羅來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每款葡萄酒均經過大廚及團隊把關,以確保葡萄酒與主廚Max的烹飪創作相得益彰。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