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中環人氣餐廳LPM推出全新夏日菜單

分享到:
2023-06-14 13:2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14日電  為迎接夏日來臨,人氣法式地中海餐廳兼酒吧LPM特別推出全新菜單,以鮮美海產和時令蔬菜入饌,呈獻一系列繽紛誘人的佳餚。受到蔚藍海岸沿岸海濱美食所啟發,餐廳將透過精心挑選的食材和匠心炮製的風味,於今夏帶賓客踏上一趟難忘的美食之旅,盡情享受生活的樂趣。

LPM推出全新夏日菜單。

“阿馬爾菲檸檬烤小辣椒”既帶有煙燻風味,同時亦散發柑橘的清香,是一道清爽醒胃的頭盤,很適合為夏日盛宴掀開序幕。“醃青口”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主廚將青口與切粒芹菜、茴香和青蔥一起炒勻,再加入橄欖油、醋和少許辣椒粉調味,味道輕盈而又令人滿足,洋溢地中海風情。另一款夏季美食“蟹肉配青瓜西班牙凍湯”將蟹肉略為調味後,放上咖哩青檸蛋黃醬、碎蛋白和蛋黃,再配搭以青椒、青瓜、檸檬汁和檸檬皮製成的嫩綠色西班牙凍湯,同樣值得一試。此外,賓客亦可品嚐法式經典美食“煙燻牛扒他他”,手切西冷混入煙燻骨髓蛋黃醬、紅蔥頭、酸青瓜、番茜和水瓜柳,最後鋪上酥脆薯仔絲和金黃鵪鶉蛋,層次豐富。

主菜之一,原條烤多利魚。

而在烹調海鮮時,最能體現出“少即是多”的理念。LPM的“薄切鯛魚刺身”細膩可口,完美突顯優質食材的天然風味。這道菜餚選用來自日本的野生鯛魚炮製,魚肉醃好後切成薄片,佐以鮮甜的紅西柚醬汁、切粒西柚、杏仁片和新鮮芫荽。另一方面,“自家製波浪麵配大蝦和小魷魚”亦以最簡單的方式呈現出海產的最佳滋味。小魷魚及大蝦與辣椒、尼斯橄欖和意大利青瓜絲一同輕炒,然後加入紅椒和番茄醬,再拌入手工製作的波浪麵,最後灑上新鮮羅勒和橄欖油享用。

主菜方面,賓客可以品嚐“原條烤多利魚”(時價)。法國捕撈的原條多利魚塗上檸檬橄欖油,然後搭配鮮嫩雅枝竹、番茄花瓣、小洋蔥和羅勒,再加上白香醋和檸檬皮,令人回味。若想品嚐更豐盛的主菜,不妨試試“油封羊肩”。羊肉經過調味後慢煮過夜,再壓一天成形,肉質非常鮮嫩多汁。羊肉塗上濃郁的肉汁後,加入清新的薄荷以平衡味道,再配搭香脆藜麥和細香蔥以帶來口感對比,並以豌豆蓉、新鮮豌豆和蠶豆增添甜味。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