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LPM Restaurant & Bar將於今秋登陸拉斯維加斯

分享到:
2023-06-01 11:4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1日電  今年秋天,LPM Restaurant & Bar將於拉斯維加斯The Cosmopolitan of Las Vegas酒店開設全球第九兼美國第二間分店,將陽光明媚的蔚藍海岸風情帶到拉斯維加斯。LPM曾入選“全球50大最佳餐廳”,新店開幕後將以完美方式將品牌率性自然的標誌性風格帶到這座豪華度假勝地,並將透過創意向法國的地中海美食、藝術和文化致敬。

LPM Restaurant & Bar將於今秋登陸拉斯維加斯。

無論是倫敦、迪拜以至香港,LPM每間分店皆以輕鬆氛圍及一絲不苟的態度吸引全球各地的賓客慕名而來。LPM行政總裁Nicolas Budzynski表示:“無拘無束地享受生活(Joie de vivre),是LPM每項細節的核心所在,因此拉斯維加斯可謂今次開設新店的完美地點。我們希望為每道菜式創造出別處難尋、細膩濃郁的難忘風味。The Cosmopolitan酒店散發醉人魅力,是世界各地賓客前來享受LPM體驗的理想地點。”

LPM Restaurant & Bar將於今秋登陸拉斯維加斯。

LPM為賓客提供充滿驚喜的共享佳餚,菜式全部即點即製,其中鮮甜誘人的大蝦可蘸上橄欖油和檸檬汁享用;令人垂涎的醃羊扒配上卡拉馬塔橄欖、茄子醬和松子;甜點方面則可品嚐以法式牛油麵包製作的法式多士配香料雪糕,每一口都是難忘滋味。

目的地酒吧體驗同樣是LPM的心血結晶,呈獻靈感來自蔚藍海岸、口感清爽明亮的的經典雞尾酒;紀念法國傳奇藝術家、作家兼享樂主義者Jean Cocteau生平的特色雞尾酒單;當然亦少不了LPM的“Tomatini”。多款匠心調製的特飲向黃金時代致敬,當中包括多款懸浮雞尾酒和時尚飲品,通過創意用料、醉人香氣和裝飾藝術風格的玻璃容器帶來多重感官享受。

餐廳的室內外氛圍皆充滿活力,設計靈感取材自美好時代,牆壁上裝飾著引人注目的藝術品,帶賓客走進一個在日常生活中放膽創作的年代。新鮮切花的香氣、大膽的配色和別具一格的背景音樂,將為約會之夜、商務午宴或家庭慶祝活動營造出清新活潑的氣氛。

LPM Restaurant & Bar在倫敦、迪拜、邁阿密、阿布扎比、香港、利雅得、利馬索爾及多哈皆設有分店,而拉斯維加斯的分店將成為當中面積最大的一間。

更多相關詳情及開業時間表將會於未來數月內公佈。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