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英式小酒館69 on Jervois推出“週日烤肉” 逢星期日全天供應

分享到:
2023-01-19 16:0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19日電  上環全新高級英式小酒館69 on Jervois Bar and Grill推出自家版英國“週日烤肉”,以美食全日無間斷送暖。傳統英式週日烤肉是英國當地著名的飲食習俗,可追溯至1485年亨利七世的統治時期。通常英國人會在每星期參加週日禮拜後品嚐豐盛的肉類拼盤大餐。時至今日,它仍是英國餐飲文化的基石之一。

69 on Jervois推出自家版“週日烤肉”

129日起,逢星期日中午12時至晚上7時期間,69 on Jervois供應共四道菜的滋味盛宴,主打烤牛肉和另一款是日精選烤肉,以及魚肉或素食菜式,再配以份量十足、適合多人享用的鴨油烤薯仔、芝士椰菜花、約克郡布甸及時令蔬菜等。

69 on Jervois推出自家版“週日烤肉”

打頭陣有豐盛湯品,緊隨其後的是傳統雞尾酒蝦、焗釀大啡菇或凱撒沙律任擇其一。饗宴最後以69 on Jervois其中一款誘人甜品作結,例如暖心的蘋果金寶或布甸配香桃或雲呢拿雪糕。此外,客人更可額外點選芝士拼盤,讓甜點更為豐盛。

傳統雞尾酒蝦、焗釀大啡菇、凱撒沙律

四道菜烤肉套餐每位定價由HK$398起,客人可以額外HK$298升級無限添飲套餐,包括一系列雞尾酒、精選優質英國氣泡酒、粉紅酒或紅葡萄酒,大多佳釀均以1.5公升大瓶呈獻。

蘋果金寶

瀏覽www.69onjervois.com了解更多及訂座。

69 on Jervois

地址:上環蘇杭街69號The Chelsea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中午12時至深夜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