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美高梅邀SÉZANNE行政總廚Daniel Calvert來澳獻藝

分享到:
2023-08-10 17:3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10日電  美高梅迎來世界名廚、日本東京享負盛名的法國餐廳SÉZANNE行政總廚Daniel Calvert,於8月17日至19日在美獅美高梅“雅吉”餐廳呈獻3天限定的法式美學饗宴。屢創摘星傳奇的名廚Daniel Calvert將與美高梅餐飲團隊聯手,為澳門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饗客帶來當代經典法式料理,引入高級創意餐飲體驗。

位於東京的法國餐廳SÉZANNE行政總廚Daniel Calvert。

來自英國東南部市郊地區的Daniel Calvert是當今國際餐飲界備受追捧的星廚之一。這位年僅34歲的英籍廚師的廚藝履歷相當豐富,曾於世界各大餐飲名城工作,包括倫敦、巴黎、紐約和香港,並任職於各地多間顯赫的星級餐廳。他在香港期間主理新式法國酒館Belon餐廳其間,屢為餐廳拿下“亞洲50最佳餐廳”(Asia's Best 50 Restaurant)榜單的前列名次,更成為香港史上最年輕獲頒米芝蓮星級殊榮的廚師,因而成為國際餐飲界最備受矚目的超級新星。獲獎無數的Daniel Calvert隨後於2021年移居東京,掌舵位於市中心黃金地段的法國餐廳SÉZANNE,開業僅兩年便已摘下米芝蓮二星,以及亞洲50最佳餐廳2023中的第二名和2023年日本最佳餐廳。

名廚Daniel Calvert將會於美獅美高梅“雅吉”餐廳為饗客帶來招牌菜色及創新料理。

Daniel Calvert將糅合法式精緻風格與當季日本食材,創新演繹10道菜經典法式極致饗宴,當中不乏備受饗客喜愛的SÉZANNE招牌菜色。10道菜品鑒菜單將於8月17至19日一連三天在“雅吉”餐廳供應,價錢為每位澳門幣2,800元,午市和晚市均有供應。此外,賓客亦可於8月20至9月18日期間,在“雅吉”餐廳品嚐由Daniel Calvert親自設計的特色品鑒菜單,午市六道菜及晚市八道菜價錢分別為每位澳門幣1,600元及2,200元。

座位有限,如有查詢及訂座,歡迎致電(853)8806 2308或瀏覽www.mgm.mo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