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於《米芝蓮指南》再奪殊榮

分享到:
2023-04-28 09:3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28日電  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於《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2023》再度獲得認可,高級粵菜食府“麗軒”憑藉團隊精湛的廚藝及別出心裁的菜式,自2015年開幕以來連續7年榮膺米芝蓮一星殊榮。充滿法式風情的“麗思咖啡廳”亦連續6年獲嘉許為“米芝蓮入選餐廳”。

“麗軒”位於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51樓,傲居城市上空,是全澳門最高樓層的中菜廳。在中餐行政總廚何漢昇師傅的掌舵下,以現代風格演繹經典菜式,在傳承粵菜精髓的同時,探索創新突破的無限可能性。“麗軒”廚師團隊秉持着對細節一絲不苟的匠人精神,配合貼心周到的個性化服務和高雅雋永的佈置,為賓客呈獻奢華極致的餐飲體驗。

麗軒位於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51樓。

與此同時,傳統法式小館“麗思咖啡廳”保持自2016年起創下的佳績,再度獲評為米芝蓮指南入選餐廳榜單。

對於再獲殊榮,澳門JW萬豪酒店及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營運副總裁馬立祺深感榮幸:“《米芝蓮指南》是全球最權威的高級餐飲指標,我們非常自豪能夠再度獲得嘉許。衷心感謝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的紳士淑女們,他們貼心殷勤的款客之道堪稱業界典範,更體現了《米芝蓮指南》在餐飲體驗上力臻完美的精神。”

為慶祝再獲《米芝蓮指南》的榮譽,“麗軒”及“麗思咖啡廳”於4月推出全新的期間限定套餐,精選佳餚包括濃湯花膠燉珍珠貝、矜貴的鱘鰉魚籽虎蝦西施蛋白和盡顯廚師功架的砵酒汁煎珍珠洋蔥法國鵪鶉柳,三款別具特色的甜品為星級盛宴甜蜜作結。六道菜套餐每位收費澳門幣1,888元*,每位附加澳門幣688元*或488元*,即可升級佐配特選葡萄美酒或中國茗茶,為饕客締造更高層次的美饌體驗。

麗思咖啡廳推出期間限定套餐。

“麗思咖啡廳”的春意盎然‧法式盛宴引領賓客以味覺漫遊春天的法國,感受如沬春風的浪漫情懷。三道菜盛宴以創新的菜式向經典法式風味致敬,精選包括鮮蝦青豆塔塔、冰鎮海鮮拼盤、法式白醬燉雞和青豆蘆筍千層酥等,每位收費澳門幣398元*,由即日至5月31日供應。查詢或訂座,請致電+853 8886 6868。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