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隱藏於大館的廚師發辦壽司店Sushi Zo 以江戶時代為靈感

分享到:
2023-03-03 15:5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3日電  位於中環大館內的“Sushi Zo”,主打江戶時代風格的廚師發辦壽司體驗(Omakase),它的分店遍布全球,其中洛杉磯分店更奪得米芝蓮星級殊榮。餐廳由日藉名廚Keizo Seki創辦,香港分店由吉田道和主理,每天選用由日本空運到港的新鮮食材,為客人打造菜單,確保食客可以享受日式美饌體驗。

大吞拿魚腩(左)、中吞拿魚腩

真鯛配梅醬(左)、馬鮫魚

Sushi Zo致力追求味道、溫度與口感相互協調的“一體感”(Ittai-kan),為求每道菜式都達到和諧。除了烹調、食材選擇與菜單設計的巧思外,Sushi Zo更提供寧靜而時尚的環境氛圍,令食客們體驗一場滿足味覺及視覺的多重盛宴。在用餐的同時,大廚更會親自傳授日本傳統用餐習慣,讓顧客彷如置身日本江戶前的食店中。

另外,Sushi Zo沿用了極簡主義作為裝潢概念,採用了明亮的窗戶令自然光灑進餐廳。同時亦參考了日本各地的寺廟設計,只以少量裝飾品作點綴,散發出簡潔優雅的風格。客人亦會在傳統木製壽司枱旁享受美食,欣賞大廚在你面前製作壽司之餘,更可以聆聽大廚親自介紹食材及菜式,專注享受餐廳締造的個人化體驗。

午市廚師發辦套餐由12道當令食材組成;晚市廚師發辦套餐由18道菜式組成,滿足不同食客的食量及飲食習慣,帶來精緻江戶前的餐飲體驗。為確保食物質素,菜式會隨當令食材及季節每天更換,務求使用當造優質的食材,烹調出甘旨之味。

Sushi Zo

地址:中環荷李活道10號大館1座警察總部大樓LG1樓01-LG103號舖

預約電話:+852 2884 0114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