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美高梅推出春節喜慶賀年盛宴

分享到:
2024-01-19 23:4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19日電  祥龍獻瑞迎新春!美高梅悉心準備一連串豐盛的春節節慶活動與賓客迎春接福,各大餐廳亦將推出春節喜慶賀年盛宴,一同投入濃濃的“甲辰”龍年節日氣氛。

滋味盛宴慶團圓

主打嶺南手工菜的黑珍珠一鑽餐廳“金殿堂”嚴選當季時令食材炮製海鮮盛宴套餐,包括“XO醬雞油菌波士頓龍蝦焗年糕”、“天籽蘭竹笙燉鮑魚”等象徵富貴如意的菜式;“淳”的賀年精選套餐亦囊括多道充滿新春意頭的吉祥菜式。同時,於新春期間兩間餐廳均提供多款精美賀年點心及單點菜色,讓賓客在新春佳節中品味傳統與創意俱備的廣府滋味;“淳”更將推出新春限定的中式下午茶套餐,享受精緻美點的同時於最佳位置欣賞“空中海洋秀”表演。

“淳”和“金殿堂”於新春期間均提供多款精美賀年粵式點心。

另外,米芝蓮星級川菜餐廳“蜀道”將推出一系列的川式節慶菜品。擁有近40年川菜經驗的楊登全行政副總廚秉承傳統,將豐富多樣的喜慶美宴帶到澳門,包括寓意吉祥的“公館太爺雞湯”和“吉慶燈籠雞”,以及老成都公館出品的“甜燒白回鍋”和暖心的“老成都豆湯飯”等四川地道菜色,無論嗜辣與否,都能滿足喜好。

美高梅各大中菜及西式餐廳將推出賀歲套餐和自助餐、特色佳餚及美點。

無論是團年或開年,廣東傳統均少不了寓意豐衣足食的盆菜宴,圍桌舉筷,為新春聚會錦上添花。“淳”和“金殿堂”將推出兩款盆菜套餐,當中不乏鮑魚、花膠、日本元貝、海參等。美高梅其他中菜及西式餐廳亦同時推出賀歲套餐和自助餐、特色佳餚及美點。

年初一至初九期間,美高梅將邀請幸運財神於每日下午2時、4時及6時在“天幕廣場”和“視博廣場”現身賜福,向賓客大派開年幸運小禮物。另外,澳門美高梅及美獅美高梅於年初三,將分別於上午11時30分和下午5時30分上演象徵“祥瑞賜福”的醒獅活動,共同喜迎年美滿豐收的龍年。

美高梅將於年初一至初九期間邀請幸運財神現身賜福。

醒獅高陞賀年糕點

象徵“步步高陞”的中式賀歲年糕是農曆新年不可或缺的食品,美高梅今年的賀年糕點禮盒以醒獅呈祥,以及帶有祝福寓意的中式傳統紋飾彩布為主題,為新一年迎來幸褔美事。多款送禮自用的賀年糕點用料豐富,包括經典的“金箔椰汁薑味年糕”、“瑤柱臘味蘿蔔糕”及迷你糕點賀歲禮盒,以及有養顏之選“桂花燕窩馬蹄糕”。禮盒禮券由即日起至2月9日於澳門美高梅及美獅美高梅旗下指定餐廳有售。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