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美酒佳餚巡禮重臨中環海濱 盛事浪接浪

分享到:
2023-10-13 09:3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13日電 由香港旅遊發展局主辦的“香港美酒佳餚巡禮”,暌違5年後,今年月底重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廣邀市民共聚維多利亞港,盡享國際級美酒美食!

今屆的“香港美酒佳餚巡禮”將於10月26日至29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今年的活動分為四大主題,包括“品味全球美酒”、“品味道地美食”、“品味學常”和“舞台節目”。

官網圖片。

現場雲集超過300個美酒和美食攤位,又網羅來自36個國家的酒釀,更提供一站式精品品酒體驗。以親民的價格即可品嚐法國和義大利的經典名酒、專家推薦的得獎美酒及熱帶葡萄酒,還有來自摩爾多瓦、芬蘭和泰國的精選佳釀。

此外,正在全球嶄露頭角的酒界新星——中國葡萄酒,亦是今屆活動焦點之一,10間參加的主要中國葡萄酒酒莊分別來自山東、寧夏、雲南以及新疆等,當中被形容為中國葡萄酒明日之星的葡萄品種——“瑪瑟蘭”,以及中國盛產的“蛇龍珠”所釀造的酒品亦包含其中。

美味之旅不止於美酒。香港匯聚環球味道,今次活動中更可以嚐到一系列地道的本地風味的傳統美食、街頭小食及繽紛國際美食。從傳統美饌到創新佳餚,驚喜無窮。

現場更提供各種多元化的活動,其中“品味學堂”這個多元化互動探索區域提供星級名廚、專業品酒師舉辦的工作坊和親子活動,發掘美酒佳餚配搭的可能性及特選食材故事,享受全新品味體驗。當中,活動更邀請了順德名廚何劍生先生和屢獲殊榮的台灣烘焙大師吳寶春先生親自示範和主理廚藝工作坊。

另外,現場亦有音樂表演,參加者可以一邊品鑑品酒大師精選酒品,一邊欣賞國際樂隊及本地歌手接連表演的爵士樂及經典金曲,享受一場令身心得到满足的視聽盛宴。

盛宴不停,歡欣不止!“香港美酒佳餚巡禮”結束後,11月全月將舉行“品味全城”活動,聯同城中超過300間餐廳及酒吧,帶來限時折扣、獨家主題菜單及香港特色雞尾酒。連串美食饗宴等你來,體驗本地豐盛餐飲文化。(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