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中國男足4-1大勝新加坡 終結5場正式比賽不勝

分享到:
2024-03-27 09:2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7日電 北京時間26日晚結束的世界盃預選賽中,國足坐鎮天津主場4:1戰勝新加坡隊。比賽中武磊2射1傳,費南多點球得分,韋世豪鎖定勝局。憑藉這場勝利,國足就此保住了晉級18強賽的希望,並終結了5場正式比賽不勝。

圖源:中國足球隊微博

本場比賽國足首發陣容進行微調。王大雷頂替顏駿凌出任首發門將,高準翼頂替張琳芃出任右後衛,中場球員高天意替換王上源。陣型方面,球隊依舊沿用4-4-2。從調整思路來看,更多還是優化中前場的進攻。

開場階段,國足持續發起進攻。第3分鐘,國足前場戰術定位球,武磊射門被擋出底線。第19分鐘,國足獲得角球機會,張玉寧門前近距離墊射打高。第20分鐘,國足快速反擊,張玉寧妙傳,武磊帶球突進挑射破門,國足1:0領先。不過第21分鐘,新加坡隊發球後閃擊破門,場上比分1:1。

易邊再戰,第58分鐘,國足換人調整,韋世豪替換下謝鵬飛。第62分鐘,高準翼禁區內被拉倒,裁判判罰點球,費南多主罰命中!國足2:1新加坡隊。第73分鐘,王上源替換下費南多,球隊改打雙後腰加強防守。第83分鐘,武磊左路突破後推射遠角得手,完成梅開二度。隨後他又助攻韋世豪破門。最終,國足主場4:1戰勝新加坡隊。(完)

【編輯:丘志彬】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