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

香港老兵文化協會組織八一建軍節紀念活動

分享到:
2023-08-02 17:4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2日電 8月1日,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6周年之際,香港老兵文化協會組織退役在港老兵家庭舉辦深涌紅色之旅活動,通過徒步拉練、訓練中式步操等方式向軍人致敬。

紀念活動現場。圖源:受訪者提供

老兵文化創會會長姜偉全說:老兵帶上“小兵”慶祝八一建軍節,向保家衛國的中國軍人致敬!讓小戰友們知道,今天我們生活在和平的中國是因為先烈替我們前行,為我們守護彊界,青少年承存紅色信仰,長大加入保家衛國行列!

紀念活動現場。圖源:受訪者提供

學生家長表示,讓青少年深入瞭解軍人的責任和使命,有利於青少年樹立正確的思想和價值觀念,希望以後有更多機會參加這樣有意義的活動!

香港老兵文化協會成立于2022年,協會成員93人,均為移港定居的退役軍人。協會成立後,每年的九一八亊變紀念日,九月三十號烈士紀念日,十二月十三號國家公祭日都會舉辦紀念活動,並經常擔任義工為相關單位訓練中式步操。(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