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杭州亞運會發佈文明觀賽禮儀,比賽現場嚴禁進行個人直播

分享到:
2023-07-13 14:3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13日電 杭州亞運會公眾售票官網7月12日發佈亞運文明觀賽禮儀,要求觀眾入場後應文明使用手機、服從現場管理,嚴禁在比賽現場進行個人直播;如允許拍照,應避免使用閃光燈,以免影響運動員。

杭州奧體中心場館群

杭州亞運會、亞殘運會將分別於9月23日至10月8日、10月22日至28日舉行,其中亞運會比賽共設40個大項、61個分項、483個小項。根據觀賽禮儀要求,觀眾在比賽的發球、發令時,應保持安靜,以免影響運動員。對精彩比賽可報以熱烈的掌聲,但不能喝倒彩或起哄。入場後,應自覺把手機調整為震動或關閉。在接聽電話時,應盡量放低音量,以免打擾他人。場館內嚴禁吸煙、鬥毆、起哄、追逐嬉鬧;嚴禁翻越護欄;嚴禁超越安全警戒線;嚴禁向場內投擲物品;嚴禁使用打火機、火柴等明火。嚴禁亂貼、亂畫、攀爬館內設施。

退場時,應按座位順序,向最近出口緩行退場,不推不擠不搶,不在館內逗留。比賽過程中盡量不提前退場。

【編輯:丘志彬】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