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攜程夥文華東方帶貨直播 端午遊港訂單按年升5倍

分享到:
2023-05-24 10:1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24日電  香港旅遊市場正在快速恢復元氣。為繼續助力香港旅遊熱度,攜程直播在香港舉行了通關以來第二次香港實地直播,帶動熱度超1,200萬,直播期間香港文華東方酒店爆品30秒內售罄。活動當日整體GMV突破1,400萬,消費間夜量超10,000間。

攜程相關負責人指,內地與香港通關以來,香港已長期“霸榜”內地旅客偏愛的出境目的地榜單。截至5月22日,攜程平台預訂端午節假期赴香港旅遊的訂單量按年增長超過5倍。

Greg Liddell(左)表示,今年香港文華東方酒店將舉辦各類慶典活動。

據悉,攜程已與文華東方等近40家香港酒店展開合作活動,覆蓋了中環、尖沙咀、紅磡、銅鑼灣等熱門商圈,同時許多酒店套餐均享受周末不加價、端午不加價和最長至年底的超長有效期。

位於中環的心臟地帶的香港文華東方酒店近年來是港人Staycation的理想去處。酒店總經理及地區營運副總裁Greg Liddell直播時表示,今年是香港文華東方酒店成立的60周年,酒店將舉辦各類慶典活動,歡迎各地賓客的到來。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