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灣區

深圳居最受港澳旅客歡迎的內地城市之首

分享到:
2023-11-20 17:1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1月20日電 中國在線旅行服務公司攜程近日公布數據顯示,最受港澳遊客歡迎的五大內地城市,分別為深圳、廣州、上海、珠海和北京。

圖為近期深圳東門街頭人來人往。(香港中通社記者 許其皓攝)  香港中通社圖片

攜程集團聯合創辦人兼董事局主席梁建章指出,自今年恢復境外旅遊以來,攜程集團平台錄得的中國內地相關訂單持續增加。從香港和澳門到內地的航班預訂量及香港跨境高鐵票預訂量持續上升。同時,與2019年相比,港澳遊客的整體內地旅遊產品預訂量增長了154.3%。2019年疫情前,香港澳門遊客更傾向於選擇上海、深圳、廣州、北京和珠海。

梁建章還透露,最受入境旅客歡迎的內地十大城市中,深圳和上海位居榜首,其餘分別是廣州、北京、珠海、杭州、佛山、廈門、中山和成都。其公佈的十大熱門酒店排行榜也反映了深圳和上海的受歡迎程度,排行榜中七成的酒店位於深圳,預訂量第二和第三的酒店則位於上海。(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