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香港模特遭碎屍 前夫圖水路潛逃被捕

分享到:
2023-02-25 21:3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25日電 香港28歲模特蔡天鳳疑因與前夫一家有金錢糾紛,在大埔龍尾村遭碎屍,警方早前已拘捕死者前夫的兄長及父母。警方25日下午5時召開記者會表示,死者前夫亦被緝拿歸案,被捕時打算利用水路潛逃離港;但死者殘肢及頭顱仍未找到。

蔡天鳳前夫被捕畫面。圖源:香港01

  據公佈,警方當天在東涌碼頭,以謀殺罪名拘捕一名28歲姓鄺的男子,身份為死者前夫。該男子被捕時,打算利用水路潛逃離開香港。警方有理由相信死者前夫聯同其爸爸、哥哥參與殺害死者,因不滿她處理財產的方式。

  該男子聯同已被拘捕的兄長及父母,共4名涉案人士將會被繼續扣留調查,警方稍後或會落案起訴。

  死者的頭顱、軀幹、手等其他部分仍未找到。有被捕人士在死者失蹤後出現在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疑棄置殘肢。警方25日動員約100名警員到墳場進行搜查,暫時未有重大發現,26日會繼續搜查行動。(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