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蔡天鳳碎屍案 傳第6名被捕男子為港星前助手

分享到:
2023-03-03 11:0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3日電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遭肢解碎屍案,警方昨日(2日)再拘捕一名男子,涉嫌協助罪犯經水路潛逃,他被通宵扣查。據悉,被捕的男子41歲姓林,洋名Henry,為遊艇公司資深代理。另外,有多間港媒引述消息指,被捕男子為香港明星鄭中基前助手。而鄭中基回應傳媒查詢時表示,未能確認事件,但前助手於八年前離職後再無聯絡。

被捕男子曾上傳大量明星合照。

翻查被捕人的社交平台可見,他早年曾在影視圈打滾,自稱是自由攝影師,不時上傳與明星合照,當中包括陳奕迅、吳君如、梁漢文、蘇永康、古天樂、鄭中基、周杰倫及羅志祥等。而隨著他轉行到遊艇租賃公司工作,其社交平台就不時上傳出海照片,亦有分享與客戶開派對的相片。

警方昨日表示,被捕的男子在一間遊艇租賃公司工作,相信他曾嘗試收取約數十萬港元的酬勞,以協助案中其中一名被告離港,但最終未成事。

另外,由於搜證工作未完,案發的村屋暫時會繼續被封鎖。警方強調,已掌握有力證據,會繼續努力搜證,直至將每一個知情以及在案發前後協助過兇徒的人,繩之於法。

死者蔡天鳳。

至今,本案共6人被捕,除該名41歲男子外,另外5人分別是死者前夫、前公公(家翁)、前婆婆(家姑)、前大伯、前公公的情婦。其中3名早前被捕的男子已被控一項謀殺罪,一名女子被控一項意圖妨礙司法公正罪,另一名47歲被捕女子日前獲准保釋,3月下旬向警方報到。(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