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名媛蔡天鳳碎屍案:死者前婆婆還押4月訊

分享到:
2024-02-20 21:2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20日電 香港名媛碎屍案6人先後被拘捕及起訴,其中被害者前婆婆被控妨礙司法公正罪,20日於區院首次提訊。辯方申請將案件押至4月11日再訊,法官批准案件押後,被告續還押。

香港中通社圖片

女被告為63歲的李瑞香,被控妨礙司法公正罪,於2023年2月22日至2月23日期間,妨礙和阻撓香港警務處對鄺港智的調查和拘捕,及其後因該調查和拘捕而可能引起的法律程序。她催促鄺港智離開即將被調查的地點,向警方提供虛假或誤導的資料,以及建議死者母親不向警方提供資料,或提供虛假或誤導的資料。

案中其他被告,包括死者前大伯鄺港傑、前家翁鄺球及前夫鄺港智,3人被控於2023年2月21日,在大埔一單位內謀殺女子蔡天鳳;及於同年2月21日至2月23日,阻止合法埋葬蔡天鳳的屍體。

另外,任遊艇公司職員的41歲被告林舜,及報稱無業的29歲女子潘巧賢,同被控於去年2月24日意圖妨礙拘捕或檢控鄺港智,此兩案將於本月29日再訊。(完)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