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蔡天鳳碎屍案:死者前夫母親涉妨礙司法公正押6月訊

分享到:
2024-04-11 19:5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4月11日電 香港名媛蔡天鳳去年遭前夫一家殺害碎屍,其中死者前夫的母親李瑞香被控妨礙司法公正罪,案件11日再訊。辯方申請押後案件,以候辯方律師提供法律意見。法官批准押後至6月6日再訊,被告續還押懲教看管。

香港中通社圖片

63歲的李瑞香被控妨礙司法公正罪,在2023年2月22日至2月23日期間,妨礙和阻撓香港警務處對死者前夫鄺港智的調查和拘捕,及其後因該調查和拘捕而可能引起的法律程序。

她催促鄺港智離開即將被調查的地點,向香港警務處提供虛假或誤導的資料,並建議死者母親張燕花不向香港警務處提供資料,或提供虛假或誤導的資料。

至於此案其他被告,包括死者前大伯鄺港傑、前公公鄺球及前夫鄺港智,3人被控於2023年2月21日,在大埔一單位內謀殺女子蔡天鳳;及於同年2月21日至2月23日,阻止合法埋葬蔡天鳳的屍體。

亦有兩人同被控於去年2月24日意圖妨礙拘捕或檢控鄺港智,分別是任遊艇公司職員的41歲被告林舜,及報稱無業的29歲女子潘巧賢。(完)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